繼上一張卡片,這張依舊感謝:
和雅菲一起做卡片Craft With Yaffil--躲貓貓扭扭聖誕聖蛋老公公peekaboo santa
大麥先生竟然在我很焦慮覺得自己做不完很煩的時候還丟出難題,
上一張雪人旋轉卡片,他說我沒創意,應該要創新。
別人做雪人我就應該做糜鹿之類的。所以這張卡片花了二天才完成,
因為...別人走過的路當然比較好走,要自己重新走一遍是很耗時的。


影片中的教學講解是頭形大小,從頭頂到下巴 5 cm 大小,
臉要被遮住是 3 cm 大小。
字面意思是字面意思,當你要真的去執行時,完全就無解...
總之我照著做,但因為我要畫成糜鹿,大小一定不會相同,
所以我只是大略的維持比例大小。


在筆記頁上畫好後,再複刻在奶瓶紙上,一一切割再上色。


用雙腳釘組合好,一開始卡在這裡,卡卡的不順,
後來發現中間那個雙腳釘太高,往下移就順多了。


這都是修剪後的雙腳釘。


和大家say hi!


身體的部分,如影片所教,先拉到最底,那個穿洞處做記號。


再往上推,從脖子交合處畫身體。


這是糜鹿的身體。


邊上色邊想著哪裡要深一點才有立體感。


組合完成!!一樣在組合後又卡住了,原來是長條組合片位置不夠,
重新再剪再修正,又順了。


給大家看看完成品。


在背後黏貼上可握住的把手。



這又是一張做完後,發現沒地方書寫祝福,又不想寫在肚子上,
所以我就想用一張卡片襯底,穿二個洞(就是把手可以穿過的洞),
再在旁邊黏一張可書寫的紙。我是用圖畫紙,畫上淺淺淡淡的聖誕樹,很舒服。
以上,謝謝欣賞!



 murmur  time   這是23日最後一張,24日及25日我休息了,
         會努力在年底前完成20張卡片的,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Xmas card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