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做了輕黏土小小聖誕樹,就一直很想讓他不僅僅是裝飾,
今年實現了想法,我要做成筆套!




使用鉛筆做筆套的塑膠片。就是包起來剪剪貼貼成筆套,
我知道這樣的講解很爛,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以後再做時,拍分解照片給大家看。


這是原來的黃色的綠色混色過程,可以略過(笑)。


去年是參考這個影片:Ozdoby Świąteczne DIY: Choinka z marcepanu
人家是拿來做成吃的,我是拿來做成輕黏土,超有趣的。
剪輕黏土的感覺很舒壓,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玩這一個。


黏上星星,星星真是好難做。


這是套在鉛筆上的樣子。


我沒有記錄卡片盒的尺寸,那個圓角框是用圓規畫圓再割下。
大致擺放,確認我要的高度。


這要黏在卡片盒裡,是要讓聖誕樹筆套可以站立不會亂跑。


背面畫上一些聖誕樹,當筆套拿出來使用後,也不會變成空殼而已。


這是特意擺在聖誕樹前,現在寫文看照片才覺得應該要將偽樹幹上色。


組合完成!


再用紙黏檞寄生,還有用祝福話遮蓋住撐起筆套的空白處。


合起來後,用彈性繩束起來。很有禮物盒的感覺,
失敗之處應該是打開信封後,直接就看得到筆套了!
應該要有盒頂的!哈哈~


特別的卡片,就有特別的信封,這樣真的很像禮物吧!!



 murmur  time   好喜歡這樣有祝福又實用的感覺,真好!
         是說,很多我都略過沒照相,但其實製作一個小小的檞寄生,
         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Xmas card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