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嚷著想要時尚一點,總認為自己肥胖和時尚沾不了邊,
很羨慕會打搭,妝點自己的美女們。

都是自己劃地自限,覺得做不到,就不嚐試,
羨慕別人美麗,但一點投資也沒有,
指的不是身材,而是那些穿搭的衣服鞋子包包等。

很年輕時,好友很捨得買包買鞋買衣,
她說:這是投資,投資在自己身上。

那時候不懂,覺得錢有更重要的用途,
像是民生必需品,吃飽比穿著美麗重要多了,
付得出該付的錢,比買包買鞋重要多了。

現在無債一身輕,雖然經濟很"輕便",
吃飽穿暖,付得出該付的錢,就很感恩了。

沒什麼多餘的錢可以買包買衣,況且夠用就好,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明天要和姊妹吃飯,慶祝姊姊生日,
姊姊說打扮漂亮一點,難得姊妹出遊。

翻了翻衣櫃,也不是沒有重要場合可以穿的衣服,
但穿那樣和姊妹吃飯,覺得太過隆重,
我想穿著舒服一點,但用飾品包包來讓自己看起來隆重。

這時候日積月累,不常配戴的飾品就可以拿出來比對了,
其實買的不多,也有家人朋友送的,不過都很實用,
我不走華麗工業珠寶路線,走那種小小亮點的路線。

前些日子搬家,發現自己有個橘色硬殻包,
也不知什麼時候用得到,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我想呀,時尚部落客的文章看多一點是有好處的,
還有很會穿搭的朋友,更好吸取時尚資訊!

將衣服飾品包包放在床上比對一下,
自己是很滿意啦,明天打扮拍個照給大家看看,
自我感覺良好是什麼樣子。(笑)



就因為一個普通的慶生出遊,讓我的老舊腦袋瓜突然醒了!
不求多,要經典,要像飾品包包鞋子那樣,一樣就百搭。

舒服的衣服太多太多了,時尚好看的衣服太少!
那每個月增添一件會不會太多?

想歸想,還是要經濟無虞才能執行,
有好的想法,比沒想過的好。

不想做時尚部落客,但我想約會出遊時,不再只能穿舒適家居服,
也可以和時尚沾上邊,漂亮有自信的出門!



murmur  time   覺得神奇,又碎唸了一篇文章,我沒有混哦,很純粹的想法紀錄及分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