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真的是消聲匿跡!

沒辦法~沒有了電腦,做什麼都不太方便,
手機及平板只能拿來滑滑滑,確保自己和世界不會脫軌這樣。

七月二十日和家人去小人國的文章,也因此生不太出來,
現在得空,借用大麥的電腦,出個聲音謝謝格友們的關心。

燙傷至今也快一個月了,其實在貼了人工皮之後,
傷口復原就快很多,現在肚皮上留了深色的疤,
感覺皮膚細胞還在慢慢復原中,或許某日就不那麼深了吧,
我並不介意,不痛也不影響身體機能,這樣就好了。
(一定會聯想到八仙塵爆事件,他們都還在努力,祝福祈禱。)


undefined

8/3星期一,和大麥出門去吃大餐,回來時在捷運門口看到賣大誌的阿伯,就停下腳步和他買了。
我想想,其實順序應該是:我們一踏出門就看到了,我心裡正想著要買,大麥就開口問我有要買嗎?
有啊~所以就上前買了大誌,阿伯想送我玉蘭花,我還沒開口,大麥就先回說:她會過敏。

對,我在放閃。 即使,常常生活中有很多磨擦鬥嘴及不愉悅,但有那麼一個時刻,這個男人就是讓人很感動。


undefined

8/7星期五,颱風要來了,不知道風雨會多大,會不會又是雷聲大雨滴小的颱風?
伴著風雨聲,計著帳,正要準備父親節紅包時,很想做張卡片給爸爸,
上網找了一下,真好~網路真是好!一下子就找到了襯衫卡片摺法。
花襯衫是試做的,藍襯衫才是正式的,還有可愛的粉紅啾啾!

把領子和衣服的交界處打開就有張小卡是寫給爸爸的祝福,而背面則放了一點小心意。
可惜~這次真的不是狼來了,太大的颱風!造成了很多災害,希望大家可以早點恢復正常生活,
還在和環境拚鬥的人們,祝福你們順利平安健康。(祈禱)

undefined


8/8星期六,可怕的颱風把早餐店的鐵門吹壞了!
辛苦的姊姊及姊夫早上八點就過去了,找不到修鐵門的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等到下午一點多才來,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回到家。

這次鐵門壞了,姊姊和房東商量討論後,決定換電動鐵捲門,
而費用是二方一人一半,姊姊最近為了籌錢很辛苦,
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就連電動鐵捲門的錢都付不出來,
和房東商量後,是房東先出,後面再慢慢還給房東,
左鄰右舍及親朋好友們都覺得應該房東要出全額,
姊姊覺得使用者付費,分擔一半也沒關係,
之後希望房東不要漲租,一口氣租給我們五年吧!

下星期一公休日要動工,但姊姊及姊夫一樣是一大早就要先到店裡挪東西,
還要在那裡等待,工人有什麼問題就可以馬上解決,
果真老闆不是好當的,員工舒服的休息時,他們就是要付出全部。

這時候真希望老天對我們好一點,給我們一些偏財運吧!(真會做夢)


undefined

8/10星期一,原本該公休的日子,因為颱風放了假就沒了。

這張照片是在說有個很欠揍的毛小孩,不知怎麼把紗窗打開了,
然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去的,等我五點多回到家準備出門吃飯時,
才發現紗窗開了,頓時大叫了好幾聲!

拿了貓籠下樓,這邊喊喊,那邊找找,在颱風過後,
大家才整理過家園,非常一目明瞭的情況下,
就是不見臭貓的影子,正打算走下坡去找,喊著香吉士~
就看到有隻貓快步的走來,還不忘緊貼著汽車輪胎行走,
最後靠近我的時候,感覺知道是我,但我伸手想抱他時,
他還是發出低吼聲,還好,他認得貓籠,
把籠子放在地上,他猶豫了一下,還是進去了。

然後那天起,他就讓我煩惱到現在,先是連二天不上廁所,
上網找了刺激糼貓廁所的方式刺激他,幸好第三天就上了,
現在是慢慢恢復正常中,就是不像以往一天好幾次尿尿及大便,
也變得比之前愛撒嬌,或許是情緒還很不穩定吧。

只是厚!明明是你自己跑出去玩的呀!玩的全身髒兮兮,回來又怪里怪氣,
真的是個皮孩子耶!(打屁股!)


undefined

8/13星期四,訂了四組三層書櫃,自己組裝,第一個組裝一小時才完成,
而且還有一點爆裂,因為我沒有思考過,就直接動手組裝,
可能是鎖螺絲時沒有對準,所以才會爆裂。

第二個開始,才想到用書來墊高,即能對準,又能輕鬆上鎖,
但剩下的三個,還是花了二小時多才用好,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都會拿錯層板,
應該放在上及下的層板,都會不小心鎖到不屬於他們的位置,
光是拆開再鎖上,就花了不少時間,還有上背板時,
偶爾也是會有卡卡的狀態,就這樣組好四個共花費三個多小時。

現在是每天都搬書回去放置,慢慢的也會把雜物清出來,
分成搬回一樓,和搬家要帶著的。

愈早做好,等搬家就愈輕鬆省事,最好是只剩下衣服及手作這樣就好。



這是最近發生的事,其他沒說的,就是看了好幾部電影,
而且都和人工智慧有關係,也不是刻意的,但就真的變成人工智慧電影週~

接下來想看多一點幻想冒險愉悅的電影,像是納尼亞或波西傑克森或毫髮人那類的電影!
又或是宮崎峻系列的動畫,我也很想看!其實只要是動畫,我都會想看吧~(笑)


murmur  time   希望下次相見不會太久,祝福大家一切都好,再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