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Y20141231  

哈哈,以這張圖片,向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呀,很謝謝大家陪我度過2014這個最後1個月,
很特別有趣,挖掘出很多我沒想過的題材,
光是手作就有好多成果。

可以再進步一點,有很多事都未完成,
我自己很清楚明白,不足的要再努力,
好的要維持,希望要更好。

2014年什麼事是我最想改變的,
竟然不是金錢,也不是親情,因為金錢不足尚可以平衡,
親情不足,多了很多時間在慢慢補足。

是愛情。


交往那麼多年,一開始的傷心難過磨合,
竟比不上2014年我們因為相處時間更多,磨擦更多,
有很多以前他不曾提起,有關於我很多生活壞習慣,
甚至影響到他的睡眠等等,因為相處時間多了,
現在在一一導正自己的生活習慣及方式,
還是做的不好,所以磨擦沒有減少。

差別只在於,情緒散得有多快!

一開始真的很痛苦,不斷的質疑感情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察覺到這是一個溝通的過程,雖然方式令人不舒服,
就算吵翻天,又比大聲,我還是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比起沉默,嗡嗡嗡的說出心底話比較好。
(可以溫柔一點溝通更好)

就像我們為了旅行,又有不同的想法與意見,
沒有不配合,只有不溝通,不必特別遷就誰,而是包容及達到共識,
我們還需要努力,不論是小旅行或人生的旅程,都希望我們能讓對方的人生更加美麗愉悅。


還有很多期待自己的,就不多說了。


為了自己的健康,我會加油的。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31

 murmur time   聖誕奇蹟結束了!2015年要更活躍精彩!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