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這個月中了發票,中午贊助我吃鍋爸火鍋,
近來腸胃消化沒有很好,所以吃了這餐,晚餐就吃不下了。

午休醒來後,已經很晚,陪大麥到大賣場的美食街晃了一下,
他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就提議回家煮水餃及濃湯給他吃。

濃湯其實是好市多在賣的那種罐頭蛤蠣濃湯,不過我們是在HOLA特價時買的,
最早是姊姊和朋友們去好市多,發現這種好喝又便利的濃湯,
要加水或牛奶再稀釋煮過,直接喝會太濃稠,口味比較重。



水餃是在美廉社買的,45粒包裝,$119。

剛煮好時熱騰騰冒煙的樣子,加上香味,我都有點餓了,
不過為了自己的腸胃好,我還是不要多吃吧。



水餃煮好剩下的麵湯就加入濃湯及牛奶滾過,再將水餃加入小滾一下,
我沒有太多煮食的經驗,所以水量沒抓準,這次的濃湯雖然香,但喝起來不夠味。



雖是如此,但賣相很佳,看了都想吃!!


後來舀了一碗湯暖胃,是真的有點淡,可惜了~
還有一罐未開封,下回要再買點料回來一起煮,增加飽足感和口感。


以上,就是兩光的小廚娘再添一篇煮食記,希望沒有人在半夜看,真的會很餓哦!(大笑)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12

 murmur time   今天超超冷,在早餐店洗碗,手都冰到受不了~
         下星期還會更冷耶!只好勉強戴手套應戰了!!
         大家要做好保暖措施,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