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哪有人去逛夜市說好折磨的?
我就是(舉手)!

捷運松山線通車,從新店可以直達松山,
而不管從一號出口或二號出口都可以從巷子裡走到饒河觀光夜市。

之前去過一次饒河觀光夜市,對我們來講很新鮮,
好像多了一些平時熟到透的樂華夜市或景美夜市沒有的飲食,
而且那一次去,剛好遇到抗議活動,一樣是四、五點到夜市,
很少攤販擺攤,一直到五點多快六點才有很多攤販開始營業,
那次也沒吃到什麼太多東西,因為下午先去了深坑,之後直接騎到饒河,
等於肚子是八分飽又去夜市,根本吃不了太多美食。

這次有松山線直達饒河夜市,一定要搭乘一回,
一直以為平日才會去逛夜市,沒想到今天大麥竟然主動提起。

很高興的搭乘捷運到松山,我們一路坐,都不用轉乘,
也沒有想像中的多人搭乘,並不會人擠人。

巴特,人生有很多的變化就接在這個巴特之後發生
(綠色字是我再度引用了Keep Walking的文字),
萬萬沒想到,夜市裡竟然人多到走路都很困難,
到了一種塞人的感覺,很痛苦的擠著走著,
難免會有碰撞或被人踩到,都是大麥被踩,
他大概貼了:來踩我 的這種標籤,但他一點也不想,他快起肖了。

我們數了一下,骰子牛肉就有八攤,有些是同名的攤販,有些是不同名,
但大家都在賣骰子牛肉,價格也都一樣。

饒河夜市最著名的就是藥燉排骨,經過這些店都是滿滿的顧客,
真的是座無虛席,你想吃就要等位置。

還有大排長龍的胡椒餅、大阪燒、波蘭人的蛋糕(原本在樂華夜市賣,
我們也買過一次,沒想到在饒河夜市聲名大噪),
以上那些我們都沒吃,人一多我們就不想吃。

我們吃了:

   香腸一根 $20
  花枝丸一根 $20
  燙魷魚一份 $120  這個超好吃,大推!
蔓越梅冷飲中杯 $45
巷子裡挫冰一碗 $45
營養三明治一份 $45

咦!?沒了~~~

好慘哦,走了快二小時的路,來來回回的,
竟然只吃這些而已!!!

其實夜市裡有很多炸的,什麼雞捲雞排啦,
還有很多燒烤的,鮮蝦鮮蚵幫你料理好,
還有甜點類:銅鑼燒啊、法式可麗餅(我想吃,
但甜的要在吃飽後再吃啊,都還沒吃夠,就不想吃甜的)、
香蕉煎餅(這上次吃過,但也是甜的)。

還有很基本的地瓜球、起司馬鈴薯、燒魷魚、炸魷魚、
潤餅捲、水果攤、果汁店,好幾攤的烤香腸,
有高梁酒口味的、有山豬肉的。

大麥看到有一家賣山豬肉香腸的攤販,貼著:電宰豬肉。
大麥問我:山豬肉也用電宰的?

真問倒我了,我也不知道耶...可能貼那個只是想讓顧客覺得衛生有品質保障,
他自己可能都沒想過這個電宰山豬肉的問題,但會不會我寫出來之後,
就會有人給我解答,說山豬肉也是有電宰的??(歡迎回答哦)

哦,我們還有看到賣果汁飲料的攤販,因為色彩太美,我們才停下來看在賣什麼,
各種不同果汁混搭,色彩很多,而且用高大牧場的那種玻璃瓶裝著,
有包裝過,又有話題性,的確很吸引人,但價格嘛...我們覺得不便宜,也就沒有買來嚐鮮了。

饒河夜市裡賣衣服包包鞋子的也不算少,整體而言是很均衡的夜市,
有公廁又有垃圾筒,交通便利,真的很不錯哦。

不過再有機會去的話,肯定要選平日,而且要再早一點,
實在是受不了人擠人,比正常運動還要累。

希望下次再去,可以吃到不一樣的美食,也可以吃到那些大排長龍的美食。



但,那個下次,會在何時?(大笑)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07

 murmur time   回到家還是覺得餓,吃了點水果,之後很想喝鮮奶茶配蛋糕,
跑去小七買了一條四個杯子蛋糕,又買了關東煮六樣煮物,我都吃一半而已,蛋糕也吃二個,
雖然看起來吃了很多,但沒有飽呀~逛個夜市沒吃飽,還比運動還累,這也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