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妹妹傳了Line,說是買了大象的小毯子給我,
感動的當下打了電話給她,先跟她說了阿公的事,
她就問我有沒有看到Line的訊息,
說小毯子不貴,是朋友在賣的,算友情價,
雖然只是花一點小錢,卻是妹妹的愛。

星期五小豬妹到大姊家玩,一起度週末,
帶了送我的小毯子,袋子裡還有歐蕾保養品,
還有一隻大象的別針。

我喜歡大象的印象,真的深植人心啊~
朋友們想送我東西,第一個都想到大象(笑)。

就連集點數換禮品,朋友有時候換到大象的,
第一個就會想到我,問我有沒有,要不要?
妹妹之前也給了我一個集點數換購來的大象盤。

明年,希望有機會,將所有的大象集合,
好好的拍照留念,寫篇文章做紀念及感謝大家的愛。


圍巾是媽媽的,我特別喜歡媽媽的品味,很多大方巾啊,圍巾啊,都會挖出來變成我的寶貝,
用綁的,其實很容易不在肩上,有別針就可以固定在衣服上,當然要看什麼衣服,
不要造成衣服及圍巾的損傷,而這樣的搭配很合拍,我喜歡。


原本想拍點了保養品在臉上的照片,拍不出來就算了,看照片覺得髒髒怪怪的,
就拍一張不是很清楚的做代表,畢竟我沒有要替保養品打廣告呀~
是說,我一直對這品牌很有興趣,謝謝妹妹的愛心,姊姊會好好保養。



可能是藍色毯子顯得皮膚白,也可能是平板拍照的白平衡不正確,
我並沒有套用任何顏色的後製,是原本拍出來的樣子,
很輕薄溫暖的小毯子,披在身上很快就溫暖了,
又很好收納,不用的時候收納成小抱枕,真好。



就連小豬妹出去玩的時候,都會想到大姨媽和小姨媽(我),
拿了一條項鍊送大姨媽,拿了一條手鍊要送小姨媽,
問她怎麼會有,她說是進香時,在廟裡拿的,
我還沒有問過妹妹,但依我理解的意思是,
在進香時到某座廟,有加持過的飾品可以讓民眾領取,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我再問清楚一點,
因為自己現在邊寫邊想,覺得怪怪的,廟方會提供這個讓民眾索取?(怪怪的)

能被自己愛的家人放在心上,感覺真好,
請我愛的家人朋友們再等等,希望能早日送上我的手作小禮。


夜深了,晚安。


2014/11/16


 murmur time  大麥會默默的提醒我,已經二天沒寫文章了,
前兩天真的很睏,今天是因為明天公休,晚點睡也沒關係,
祝大家在冷冷的冬夜裡,睡得又暖又香甜,一夜無夢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