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好友雯很勤勞(?)的一直跟我確認何時能約會,
原本是上星期六就要見面,但那時候過敏又回頭找我,
雖然只剩咳嗽,人不太舒服,就回絕了她,
想約這星期六,但她有事改約今天。

她的工作只有星期四的下午可以請特休,
於是我就虐待了她,遠遠的從樹林搭車來到新店區公所和我約會。

我帶她去一間下午沒有休息,餐點也不錯吃,
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義大利餐廳,
原本想好好拍幾張照片,順便介紹一下的,
可是見到面就不停的聊天,完全忘了要拍照。

這間義式餐廳:意享
位於新店區公所站二號出口出站後左轉再左轉,
走進巷子裡,遠遠看到一個橘色招牌就是了,
雖然遠看可能不是很清楚,但往裡走就對了。

大部份人都會這樣報路程,依我個人經驗,請大家從一號出口出站,
因為下車後二號出口要走到底才會上樓梯,而且要上二層樓吧,
我爬過,覺得有點兒累,不怕累想走一走的人也可以從二號出口出站啦,
從一號出口出站的人,請左轉直走,在土銀前有斑馬線可過馬路,
站在看到二號出口就代表你沒走錯路,過馬路後再往前直走就會看到意享了。


我找了篇說意享好話的文章,大家就參考參考,
一間餐廳的品質應該是要穩定的,
但我找了幾篇文章,好像褒貶不一,
那也有可能是個人的口感喜好不同,
所以真的是參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享用美食吧~

如果你問我,那就白問了,
因為不好吃的話,我不會帶好友來這約會,
帶去頂呱呱得了~(我最近好想吃!)

其實是我下班後梳洗再出門相聚,時間會拖太晚,
她為了不讓我太趕,才坐了遠遠的路途來約會。

真的是,很感動。 

聊了很家常的話題,妳好,我好,夫妻情侶間相處的趣事,
當然也互相抱不平,互相安慰等等。

如此的平常,卻是很幸福很幸福的相聚,
算算我們好像認識了十六年(沒算錯的話),
天吶~真久,那我和國中好姊妹更久了,
哈哈哈,我們真老,哈哈哈哈~

結帳時的零頭,我替她出了,她想給我,
我不肯收,無法請客,那零頭就讓我出吧~
她手裡握著一個小零錢包,仔細一看是我的愛心手工零錢包,
嘩~她竟然一直在使用中,好神奇!

她一直說,用的很順手,不想換也不願意換,
看到自己送的東西,好友如此的珍惜,
除了感動,沒別的話說了。
(那我好糟糕,朋友送我的,我都會拿來用,
 甚少有被留著做紀念品的,通常都是故障了,
 我才會留下當做紀念品,有更多的是遺失了,真抱歉!)

今年她蜜月旅行去了北海道,竟然還買了送我的禮物。



不是隨便買的,而是想到我的過敏肌才買的,感恩呀~愛妳。


最後的最後,我們依依不捨,
她想送我去牽車,我想送她搭捷運,
當然是我獲勝,畢竟這是我住的地方,
近到十分鐘後就到家了,她還要坐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怎麼能讓她看著我走,而一人默默回家呢。



親愛的,答應我,下次再見不要太久之後,
而且每次相聚,我們都要合照一張,好嗎?(抱)

晚安,親愛的雯。


2014/10/23

365-347之...心痛呀,兄弟象無緣奪下總冠軍,明年加油!
(我今年都沒機會看棒球賽,大麥都說我假球迷= =) 兄弟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