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知彷如舊識。 文學一點的翻譯應該是這樣。




還在想怎麼形容今天的相聚。

除了歡樂,還是歡樂,到底是我放太開,
還是妳讓我沒負擔很輕鬆,於是做我自己,沒有隱瞞。

喜歡妳有點天天的態度,傻傻的,真可愛,
愈看妳愈像我朋友的綜合體,我又多了一枚美女朋友。

謝謝妳一直站在我的立場上去想事情,
妳還真會照顧人,不是婆媽那種,是妹妹照顧姊姊的感覺。

結果回到新店,還是滴滴答答的雨在迎接我,
晚上七點半我已經到家,且準備出門吃飯,
妳呢?希望沒有花太多時在車程上,
也如我們倆討論的在七點半就到家。

短暫的三個多小時,我好像講了太多,
還好妳也盡其所能的講了很多。
(盡可能在我的話之間插話,哈哈哈)

後來想想覺得自己很失禮,怎麼會一直追問妳的經濟問題,說來妳可能不信,
但應該是以一種想知道妳能不能好好生活的家人關心想法才會問這種失禮的問題。
謝謝妳不覺我失禮還回覆了我。

關於見新朋友,不是好傻好天真,是一種選擇信任,
相信了,就沒有顧慮,也沒什麼不能說的。

我還蠻高興,我們有這種信任,
再很俗的說一句:是緣份啦。


謝謝妳的水果酒,記性真好,還記得我們說過的,
也謝謝妳的蜜蘋果,很香呢。

相見一次不算容易,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希望不會沒有下次。

我真喜歡妳,在我們要分開時,妳輕拍我的手,
我們好像真的是老朋友久久相見一次,
這感覺太太奇妙了 ^++++^


祝福妳平安健康,開心快樂,幸福美滿。


2014/09/24
(值得紀念的日子)


365-318之來不及整理拾米屋的照片,預告一下,明天寫拾米屋的文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