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五、六個月沒見面了,一點距離感也沒有,
很稀鬆平常的說著想說的事情,互相插話也理解彼此想表達的,
可能平時在FB都有分享近況,也或許像aya說的:這是默契。

上星期aya約我看「貓,貓,貓展覽」,我那麼喜歡貓貓,
一定要去的呀~很久沒見到她,更應該要見一面。

差點就無法成行,中午開始下雨,下到傍晚要出門了才停歇,
aya還打了二通電話,想和我確認還要不要出門,還好雨停了。

展覽和咖啡廳結合,不是制式化的那種展覽,
還兼銷售展覽中的明信片、書套及貼紙等小物。

很快速的看完這個展,一張照片也沒拍下,
意外的讓我到了「樹樂集」,不過也沒停留喝飲料吃餐點,
看完就離開,去尋找一個可以吃晚餐和聊天的地方。

東挑西選,進了「品臺灣」,很有趣的地方,
可能在網路上有點名氣(我猜想)。



這是菜單,很有趣的設計,像一份報紙很詳細的介紹各式餐點、飲料、甜品,
最後我們點了燉飯,以為是這裡最便宜的套餐,結果是沒什麼料的稀飯,
真的是一間吃氣氛的店,有點對不起好友,花了大錢吃這個,哎哎....



杯子和杯墊頗有趣的,我最喜歡的是磁磚桌面和報紙及杯子的呈現。



沙拉分別用了綠碗及紅碗裝盛,配上磁磚桌面,又是另一種有趣的顏色對照,
可惜我拍的不夠好,這種感覺很好。



牆面空間的佈置,利用木頭框框來擺設裝置,很有禮品店的感覺,
沒有拍甜點櫃及進門的照片,不知道還真的以為進了禮品店呢。



正上向的裝置,小小的一個空間,很有趣。



這稱為焗烤燉飯,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我最喜歡的毛玻璃花樣杯墊,但其實是壓克力材質。


並不打算推薦這間店,當然他有特別的餐點,像是荷蘭寶寶,厚鬆餅和小鬆餅這種有趣的餐點,
不過因為套餐不便宜,就沒有點這些餐點,或許有人吃過,搜尋一下應該有文章才是。

氣氛很好,裝潢很好,我最愛這張桌子,哪天想吃特別甜點的話,
或許會再來光顧一次,到時再介紹小巧精美高單價的蛋糕及甜點給大家看看,有緣的話啦...


以上是平民介紹,歡迎大家前往享用,再跟我分享心得~

http://www.istaiwan.com.tw/news/
品台灣手作甜品 圓山店
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2:00 無公休日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門市電話:(02)2586-5733



【同場加映】



有了昨天二、三小時的練習,今日一畫就上手,
連去背都做的很順利,所以這篇文章的圖片,都有我的logo圖像哦~


晚安。

2014/08/13

365-275之今早一直頭痛,下午回來打掃、洗衣、煮開水流了一身汗,就好很多,拜託~不要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