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22.04.43  

今天的大家怎麼度過節日?

照不成文的慣例,媽媽煮了大餐,
全家聚在一起慶祝感謝爸爸的節日。

有姊姊喜歡的毛豆炒牛肉,哥哥愛的糖醋排骨,
爸爸喜歡的梅干扣肉,而我什麼都喜歡!

大麥沒有參與到今日的家庭聚會,
菜色好到我忍不住帶便當給他!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色香味俱全,
中午沒有吃,晚上就吃了二碗~

哥哥買了烤鴨來加菜,雖然我們都覺得太多了,
但大家還是吃的很高興~

姊夫要和媽媽小酌,所以叫姊姊帶便當,
讓他晚一點回家,肚子餓時可以吃到美味的飯菜。

外甥今天打工無法回家吃飯,已經先交代父母幫忙帶便當,
上班期間又打電話來確認有沒有帶便當!

一直交代說:好久沒吃阿嬤煮的飯,一定要幫我帶便當!


我媽媽的手藝不是蓋的,可惜女兒我只會吃不會煮,
還好媽媽不是天天煮,不然我真的要肥滋滋了!

大概有三、四天沒量體重,晚上吃的太津津有味,
姊姊竟然說我看起來像是又胖了!

吃飽後,外甥女看著我的青蛙肚,問我是不是又胖了!

害我很驚慌,剛才去量了體重,以吃飽二小時半後來看,
我並沒有變胖呀~是應該有的數字~呼~

消化慢、新陳代謝也不好,又懶得運動,
沒有變胖,我已經很偷笑了,
明明很想瘦,卻一直無動力積極,
我真的是太寬待自己了~(攤手)



2014/08/08

365-271之再不去看牙,有一天我會因為牙痛而大哭....真是太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