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很想寫今天的遊記,但眼皮不聽使喚,
而且沒有多的時間可以修整圖片,所以說...先講些重點有趣的事。



*我記住老油井這個遊樂設施了,他讓我和二表姊很不酥湖...

*空曠無遮蔽物的遊樂設施,炎熱的夏日,我黑了...

*以前覺得有趣刺激的遊樂設施,老了之後就覺得好可怕,我以前怎麼那麼大膽!

*日新月異,時代在進步,遊樂園也不能一成不變,於是小人國與六福村都有了水上遊樂設施。

*因為小朋友們終於長大到可以玩遊樂設施了,所以才到六福村,但總覺得大人好像沾光又重返童年。

*連動物園區都改變了一樣,以前沒坐過的小火車遊草食動物園區,今天坐到了。

*今天沒坐到海盜船,笑傲神鷹,以後...恐怕也不會再有機會,除非再帶孩子們來玩樂(卡難啦)。

*還是那個感想:能擁有一台功能好又輕便的相機就好了。


以上是我現在有印象可以立即和大家分享的小小事。


是說,人真的要服老,不能不認老,
如果今天我瘦下來健康苗條了,
會不會玩這些遊樂設施比較不會暈?

啊~原來老去時,要先認知到的是體力勇氣都變了。



2014/07/14

365-246之外甥女很愛拍照,今天她不停的幫大家拍,
感謝有她,像是擁有免費攝影師,也證明了愛鳳手機的相機功能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