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毛,臭毛,小香香,阿貓,
毛鳴,王子毛,王子麵....

其實正名為香吉士,但我們總用不同的稱呼在呼喚牠,
一隻貓太無聊,我們也懂這個意思,
但真的沒有多的經濟能力再養一隻貓,
而且香吉毛不算友善,現在牠已經二歲了,
不管帶什麼貓回來,如果無法和平相處都是白搭,
所以盡可能的陪牠玩。

買了一彈跳就會發光的小球,還有另一種有鈴噹的小球,
牠無聊時就會追著小球玩。

最早是買逗貓棒,後來發現牠會扯下逗貓棒上的羽毛,
而且不是扯下來就算了,是會咬咬吞進肚的!!

所以我們就不和牠玩逗貓棒了,
其實牠的最佳玩具是大麥先生,
是那個可憐的大麥先生。

基於一個做媽媽的態度,我對牠不手軟,
不會亂打,但也不會在牠做錯事時不教訓,
大麥一直很看不過去,覺得牠就是隻無法表達,
也無法和我們溝通的貓,教訓一隻貓實在是...。

一開始抱著這樣溫和想法的大麥先生,
後來就變成阿毛啃咬抓的對象,
時不時就會撲上去咬啊抓的,
貓爪又極毒,大麥先生一雙小腿全是傷,
手啊手臂也無法避免,最過份的還有胸前及額頭,
可想而知這隻貓在攻擊時,真的沒有在客氣的,
愈是這樣,我愈不想讓牠這樣對待我,
我也不只一次二次建議大麥,該教育時不要客氣,
後來大麥是被咬啊抓啊痛到怕了,開始會教訓牠,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直到現在七個多月了,
牠還是時不時會來一下,比起一開始當然好很多,
可以不要這樣是最好的,希望牠滿一週年時,已經懂得不要攻擊人了。

牠還蠻喜歡在有人的地方睡覺,
有人在客廳,牠不是睡在椅子上,就是睡在鞋櫃上。

如果我們都在房間,牠就會躺在房間地板上,
或房間門口腳踏墊上。

在電視間,牠就會跳到最高的紙箱上,
今天就拍到牠在紙箱上熟睡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和牠變成攻擊人的小魔鬼樣完全不同。

睡著的牠就是天使!

2014-07-11 18.45.40  

不管用什麼濾鏡都好可愛~

和大家分享我家的阿毛,歡迎大家加入牠的粉絲頁,香吉士達康


2014/07/11

365-243之今天是7-11小七之日耶,但因為他活動太多,今天反而沒有慶祝活動,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