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I

工作四個多月了,深深覺得表姊和姊姊愈來愈像,
好的壞的都學了,壞的學得非~常~好!


早餐店II

客人百百種:有偷報紙的、有要免費報紙的、要拿回收的還挑貨、
明明公共場所禁煙,無法拒絕的情況下,只好提供咖啡渣,免得煙燻別人、
報章雜誌是店裡提供,但人人都是只拿出不拿進,偶有放回來的,就會特別記得及感謝、
這裡是早餐店,不是高級早午餐廳,該有的衛生清潔我們都有,但如果要求很高的客人,
不停將椅子換來換去或用報紙拍打坐椅,我實其不太懂,這樣就會比較好?
每天大約時間會補食材,在分裝肉品時,總有太太阿桑會走來看看,再問我怎麼賣?(不賣啦....)
客人永遠不想好自己要什麼,叫了一樣說然後,又叫了一樣說然後,
有時候別的客人會忍不住插進來喊個簡單明瞭的早餐,
可能等後面二個客人喊完了,他還在然後...我要...什麼、
感冒的人包了餛飩後,應該要自己拿去丟掉,不要讓服務人員幫忙收拾,太噁了 ....。


防蚊液

媽媽說在南澳頻頻被小黑蚊攻擊,被叮到受不了,回台北休息一下,
上星期四午夜(星期五的凌晨)下訂了感覺很有用的防蚊液(有標謗防小黑蚊),
星期五下午四點多,也回覆說寄出了,但今天都星期二了,還是沒收到,
阿娘都啟程回南澳了,等收到再寄給阿娘就好,但還是忍不住哀怨,怎麼那麼久呀....

ps.如果真的有用,再好好分享給大家。


債權人

老實說,如果沒有什麼資本,當債權人感覺很痛苦,
尤其那個欠債的人不太能催債,而且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回來。 = =


物慾稍減

果然婚宴或同學會這種重要場合(?),就會忍不住想要讓自己美美的,
會更有動力減肥,但購買清單就會多出好多,還會腦波很弱的添購不該買的,
下個婚宴在年底,我想可以暫時省點錢了(才怪)。


一分鐘運動

六月初腦波弱的下訂了二本一分鐘運動的書,上半身+下半身,
我打算一起做,每天增加一分鐘,意思是第十天就是二十分鐘了,
第二十天就是四十分鐘,三十天就是一小時。

如果可以持之以恆,或許瘦身有那麼一點可能性,
前提是每個動作都能做的精準。


厚臉皮

五月雯的婚宴,婚攝的照片出來了,
同角度但機器不同技術不同,感覺很不錯。


六月Niu的婚宴,見識到羊的自拍神器,
加上羊很會抓角度,五月圓臉,六月竟然有下巴,
天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知道自己很胖,但還是忍不住要說:羊把我拍的好漂亮哦。


簡單來講,心情像渡假,早餐店像打工(哪有那麼好的打工??!!)
我好像過得太放縱了點,我不合適放假,如果完全不工作的放假,
恐怕會過的不知今夕是何夕呀~(會過太爽!)

繼續放半天假吧~(笑)


2014/06/24

365-226之好友明天生日,我們好久沒見了,她現在有個很好的他照顧著,替她開心,也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