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碌的一天,下午在家裡陪伴家人,做了些小家事,
一個下午又過了,回到新店立馬睡倒~

原本想再用植物染再染一次,但真的很懶,
算了吧~再怎麼精心計較所有小細節,
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因為新娘最美!

但我這樣的心思,不僅是為了自己,
更代表我很重視朋友的喜宴,要美美的出席。

話說,我明天會上台抽捧花耶。

加上明天的,就是第三次上台吧?
不過我沒抽到過,也不要抽到比較好,
之後人人會遺忘,但一開始會成話題.....。

最煩惱的其實是要先上好底粧去工作,
想到會流汗到等於沒化粧,
就很想在換衣後再化粧,可是....
換衣+化粧就要二十分左右,
再飛車到喜宴地點,就真的只能在十二點前到。

(嘆)

啊!昨天說要po上來的新玩意,我試拍了很多次,
拍不出眼睛看到的效果,不知道是我手拙還是柔焦慕斯沒用??

等等再去研究一下上妝的順序,希望不要白費了這慕斯,
拜託明天讓我美美的出現吧~


昨天和一位文編同事聊天,妹妹很年輕大概才23, 24歲,
她要離職了,以為是不喜歡公司的工作環境什麼的,
結果是她想出去旅行,先去尼泊爾再去大馬,
回來休息後再去德國一個月!

我的天天天吶!真的好羨慕呀~
很替她開心!如果我在她的年紀沒有家累又有存款,
我也會很想出國去走一走,可惜這一切都在我年紀大了之後才懂。

也這麼剛好,前天看到愛玩客到曼谷玩,
有台灣姊妹在泰國曼谷開民宿(旅舍?),
還能當場幫你計劃旅程,還能幫你配中文導遊,
感覺是可以小團成行。

這讓我很心動,想帶媽媽姊姊妹妹們去玩,
總是在想這類型的夢,最後總結是純女生去玩最開心,
然後如果要家族旅遊,是最頭痛的組合。

我還寧可帶我爸爸單獨旅行咧,又或者說我們四姊兄妹,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行,很單純的家族旅行,就不會有爭執或分歧。

如果是姊姊一家人,我和男友,妹妹和老公小孩,哥哥和爸爸,
媽媽和叔叔,這樣的組合,就會打架了。

根本玩得不開心,我就得顧及所有人的心情,太累了~


想那麼多,要中奬才能出去玩啦~哈哈哈~


晚安,各位。


2014/06/21

365-223之新嫁娘不知道是興奮還是不捨的心情?入睡了嗎?
我想是很複雜又很激動吧?祝福她好眠無夢,迎接忙碌的大喜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