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鬧鐘叫不醒我,是被刺眼的太陽光照醒的!
b. 今天風~超~大!大到東西一直被吹走!
c. 好熱的今天,夏天真的真的來了,要焦了。
d. 無意間向我展示了某部分的主張,我不喜歡的主張。
e. 然後發現其實很多人都這樣想,老了我要自己活吧,我想。
f. 夏天來了,所以一天洗二次澡的時候也來了(黏)。
g. 真不懂為什麼上個廁所,要故意把貓砂撥得滿天飛舞(無奈)。
h. 最後,說了快四天的事,還是沒做,最後,還是朋友先連繫我,真的是很糟耶!


那你還想拖多久。真討厭。

i. 剛才看到有部落格作者回覆我留言,說喜歡我的文章,這在睡前真是一個好讚的晚安詞。

謝謝來看我的你們(以前都會寫:給誰呀?現在有確切的幾個朋友了,真妙)



2014/05/14

365-185之希望晚上不會睡不好,好熱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