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食言而肥?我這就叫做食言而肥,
雖然情有可原,但要求自己做的事,一樣也沒做到。

昨天幫忙媽媽準備大餐,所以沒有裝茶包,
今天回家陪媽媽,所以沒寫明信片。

下星期二店裡公休,我希望自己能在下星期二之前完成我前天說的目標,
整理照片寫文章都是小事,但出外旅遊的愉悅心情,不能再拖了,
想快點把茶包及明信片送到朋友手上。



今天好熱!早餐店又很忙,汗一直用滴的!
手帕及工作服酸臭味很重,
但我沒多少可以穿著工作的衣服,
前幾天丟去洗的都還沒洗出來,
明天又要換新的了,真是麻煩。

等盛夏來臨,不要說會不會瘦,
新陳代謝會很好是確定的!

因為會一直流汗一直灌水,
不停的反覆,雖不是運動造成的,
但一樣會促進新陳代謝,是另類的收獲。



然後,一現在一熱就會癢,
晚上去吃飯,原本沒什麼風,
我都快耐不住了,後來店家開了風扇就很涼,
想去吃個冰涼快一下,結果進到一家不開風扇的新冰店,
我熱到臉好癢,好像有螞蟻那樣的癢!

想到夏天我耐不住熱,就會一直過敏,
會起癢癢的症狀,就....真的要三條線了。



嗯,以上,晚安。


2014/05/11

365-182之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