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的人,會以為看電視或玩遊戲或愛用電腦是使人怠惰的原因。

我現在的感想是:這些行為只是一種發洩。
不代表你在使用的同時,有在運用腦子,
是一種放空,是一種釋放,是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所以我現在卡關了。

有電腦但沒有很想用,我有五個相片本需要整理,
我有好多文章可以寫,我應該要快點分裝茶包,
還有讓我感動喜歡的明信片也要快點寫寫寄出才對。

但不知道為什麼,卡關了,
變成電視大人不只是因為有我想看的電視劇,
看完自己想看的,就拿著遙控器亂轉台,
純粹是不想去做任何事,想放空。

就連每天寫文章,都變得有點困難,
雖然不過就是這三、四天的事而已。

好吧,唯一可以開心的是我的體重,
在年前及過年的那段日子,我胖的很over,
又或者應該說,在那之前我都維持住體重,
愈近年節不知道為什麼體重愈偷偷上升,
某日早上起床一量體重,臉都綠了...

自從在姊姊這裡工作,體重慢慢慢慢的往下掉,
第一次是年後的體重變成年前的體重,大概快二公斤,
第二次是這星期去量,瘦了五公斤,一點都看不太出來,
哥哥一直說穿衣是最容易感覺到自己胖瘦,
但一直以來我買的衣服都寬鬆,
就算瘦了那麼一點,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啦~

希望下次再提到這話題,我可以瘦更多。


好,我在打瞌睡了,晚安。


2014/05/08

365-179之智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