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不如錯過。

其實我一直覺得標題就夠了,走過不如錯過感覺不那麼優
(但我還是用了XDDD)

三月底有一場春季旅展,早就聽聞可以在旅展買到優惠的餐券,
所以這次也特地出公差去旅展買餐券,
特地查了好幾家的下午茶原價,然後可以和姊妹討論要買哪幾家。

沒想到姊姊說就遠企吧!

以前她曾經吃過遠企十樓的Buffet,品質相當好,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但因為這樣的好經驗,讓她對遠企很有信心,我也是!
所以在姊姊指定遠企的時候,我也無異議通過。

這次聚會雖然說是要替哥哥慶生,也只有在途中恭賀哥哥一下,
最主要還是難得兄弟姊妹聚在一起吃喝玩樂。

從買到餐券後,姊姊們不時的會問我菜色如何?評價如何?
我也不是沒有查詢過,翻到最新的一篇是去年的,
評價嘛...真的不怎麼樣。

已經買了餐券也無法退,所以一直沒有老實告知有不好的評價,
心裡想得是,好吃難吃,總要自己去吃過一次才能下定論。

於是有了這篇文章的標題。
(疑?我是不是太早破哏了??)


我吃過不少下午茶Buffet,這家遠東cafe真的算不上好,
但也無法說差到那裡去,就是...讓人不太滿意呀。


沙拉。


麵包。


飲料。(我漏拍了咖啡區及茶包區,不管是咖啡或茶類都很令人滿意)


水果。


甜點。


巧克力噴泉。


莫凡彼冰淇淋。


有六種口味,都很不錯吃,可惜冰櫃溫度高了一點,冰淇淋並不那麼結實,那樣會不太好挖。


日式料理區。種類真的不多,也沒蝦,不自覺開始計較起來(嘆)。

其實還有中式餐飲區,廚師替你煮湯麵,還有一些中式料理,及茶碗蒸、土瓶蒸,但我沒拍到照片,
還有二、三樣義大利麵類,讓你自由選擇醬料搭配,還有幾種湯類,我都沒喝(怕喝了就飽了),
嗯,還有燒賣小點等等。

其實算起來種類還是頗多的,某一些也不錯吃,就很後繼無力呀....

原價是$590加一成服務費=$649,旅展買到的是雙人共享餐券$1100,包含服務費用,
預定人數是十人,沒想到姊姊一召喚,大家回應熱烈,一下子就增加到12人,
我在網路上看到也是2人餐券特價$1068加上ATM手續費用$15=$1083,還比旅展便宜!!

還好在來得及的時間內下訂,所以今天下班前拿到了掛號,
下午用餐付費時,才發現寄給我餐券就是遠企香格里拉飯店,
原本打算丟掉的信封,又留下來了。(留下來做什麼XDDDD)

只是覺得太有趣了,有一種收到貴賓邀請函的快樂,哈哈哈(真難懂)。


雖然呢,大家都覺得不怎麼樣,但也吃的飽飽,談天說笑的度過這歡樂時光。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買到不一樣的Buffet餐券,再一起吃吃喝喝,
吃飯這回事呀,真的是人多特別的好吃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可以一大群人去旅行,
沒有負擔,愉悅和平開心快樂平安的共創美好回憶。


2014/04/08


365-149之回家路上遇到表姊夫妻,我當了徵信社,偷拍他們,一度以為表姊要發現我們了,結果完全沒有~
照片po上FB逗弄他們,真有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