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及故事,適合寫在部落格裡慢慢分享,
有些事,適合寫在社群網站裡分享,
有些,在日常生活中說完後,便不再書寫。


如果不是現在很自由自在,哪有那麼多的事可以分享,
好友今天和我打招呼,因為下午時段我難得出現在線上,
自從離職後,上網時間只限定在夜晚,像這時候。

原本有點感慨,無法即時回應朋友們po的訊息,
也無法想聊天時就上線找人聊聊。

習慣之後,也沒什麼問題,晚上聯絡就晚上聯絡吧~
時間不那麼多就是了。

好友說看我過得很好,她很替我開心,
謝謝好友的關心,也恭喜她升職。

每個人想追求的不一樣,只要在自己的路上,
正確且愉悅的走著,就夠了。

邁向康莊大道,是這樣用的嗎?


最近和家人互動比起在公司工作的這幾年,
算是頻繁很多,兄弟姊妹快樂相聚,
嘻鬧玩樂,真是很愉悅的日子。


只希望,這樣的好日子,可以久久長長,
大家都平安都快樂~

2014/04/07

365-148之今天預定計劃全打亂了,希望我的就寢時間,不要被影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