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找,還在適應。

日子過的很快速,扣掉愛睏的部分,休息的時間,
其他的時間像飛一樣的快速。

以前是時間不夠用,不夠到事情做不完,
會在一天結束後,無語看著桌上的工作,
看著空蕩的辦公室,關燈關空調,下鐵門設定保全,
關燈,慢慢的上樓,牽車,回家。

在這些時刻,想著何時才有結束的一天,
想著,時間都去哪了,到底做了什麼?

現在是過的太開心,紮實的過了一上午,
下午一點或一點半吃午餐,看著韓劇轉過來轉過去,
不停的跟進新劇情,有時候沒看到,還可以問媽媽演到哪了?
吃飽了看完了,有事就跟著哥哥出門顧車,
沒事就可以選擇午休,一下子又到了五點多可以回家了。

到了新店又開始和大麥討論吃什麼好?
晚餐早早吃的話,就有多的時間,可能逛一下大賣場,
可能早點坐在電腦前,玩平板,上FB,看看別人寫的文,
還有時間看看網路購物,但沒多的時間看電視,
硬要看的話,就變成在虐待自己了。

前幾天就是這樣,有一天看電視看太晚,
結果這兩三天又沒有早睡,昨天就受不了了,
完全的愛睡,無法忍受。

好像,大概,都這樣過日子,
過著和電腦不太接觸的日子,
過著和電視不太熟的日子。

以前是晚上九點看到十二點,
現在只能看下午一點半到三點,
也不是常態,偶爾可以這樣而已。

新聞不再是從網路上得知,
是從一大早的自由時報和蘋果日報看來的,
偶爾是回家吃飯時看電視報導新聞。

很多以前依賴網路的事,現在都不太能做,
別人在線上找我,我也無法立即回覆,
下午雖然可以上線,但吃飯後就會想休息,
一點也不想拿出平板,像今天下午四點多就在新店,
原本想撐一下,然後早點去用餐,
結果邊划平板邊打瞌睡,實在受不了就倒床睡了。

感覺好像,多了一些可以用在接觸真實生活的時間,
看著別人寫手帳,又想起我那本去年買的,結果空蕩的紅色手帳。

好怕朋友會忘了我,因為沒太多時間和他們聊天,
雖然心裡記得他們,但沒有天天相處,就覺得錯過很多很多。

所以這星期五約了高中朋友吃飯,下星期一預定和同事好友吃飯,
下下星期四和同事好友唱歌~

搞得自己好像很有人緣一樣XDDDD

希望下星期能達成看中醫這個願望,順路去看阿爾卑斯妹妹,
想念她們,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想念的人很多,感謝有社群網頁,感謝朋友們願意分享生活點滴,
不然我要怎麼參與大家的生活,而大家又怎能知道我過的好壞,是吧?

夜深了。  晚安~


2014/03/11

365-122之日本大地震3.11已經3年了,日本雅虎今天搜尋3.11就捐款,
我有去日本雅虎搜尋,希望無家可歸的人,早日擁有自己的家,祝福大家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