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剛好寫到365的第88篇,還真是好兆頭。

昨晚也像現在一樣晚晚寫文章,一樣也要晚晚睡了,
早上很早起床,大概六點十五分,還賴床了五分鐘左右,
明天早上要更早起床,五點五十分起床出門就六點半到,
五點二十五分起床出門就六點到,哪個好?(六點半)

讓我好好調整一下吧,過一個星期,應該就可以調整到六點上班這樣。


今天很忙,但因為帶了大麥當助手,他在寒風中洗碗,
一直碰冷水,不停的洗,真的是辛苦他了,
如果他不在,我就要來來回回,收桌洗碗,忙裡面還要忙外,
那樣的話,今天中午我就會說我陣亡了。

姊姊們都說今天真的是無比的忙,忙到不可開交,
也或許就是因為我不用裡裡外外的跑,
個人一直覺得沒有很忙。(噓)

姊姊很大方的給了開工紅包,還給了大麥一日薪資,
大麥覺得給太多了,說明天要無薪幫忙。

其實我自己是打算和他一人一半分薪水用,
完全就是衝著年終之後,一月的薪水也會下來,
還有特休的年假未休完會換算成薪資,
再加上二月和大麥一人一半的薪水,
(大約一萬),應該...嗯...三月還可以撐過。

但三月呢?不知道那時候哥哥找到房子了沒?
也有提早告知他會先到姊姊那裡幫忙,
哥哥今天也沒通知我明天要正式上班。

一整個就是未知數。


對於二月要在早餐店幫忙工作,我是覺得蠻好的,
上半天班,放半天假,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半天,
看是和久未見面的朋友約會,或和好友們約下午茶,
而且還可以好好的去看病,治療該治療的疾病。

就因為未知數,我也只能做一天算一天,
哪天我哥突然要我明天開始上班,
我姊也只能把我送出去做事。(攤手)


比別人早一天開工,也沒有什麼收假收心的問題,
如果這個月都這樣過日子的話,對我來講,我還在放假邊兼差呀~(笑)


晚安。祝福大家收假愉快~(一整個欠打)


2014/02/04

365-088之祝大家都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