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認識Lires才知道瑪法達,
有時候會參考一下瑪法達預測的雙子運勢,
大多時候我是不看的,我太容易迷信了。

算命的也好,塔羅牌也好,生肖運勢我也看,
看愈多愈心煩,因為雙子蛇的我,
好像沒有很好的運勢,只要說我今天容易和別人吵架,
我就會很在意,很擔心,本來平時大神經的事,
因為那句話,就會變成在鑽牛角尖一樣。

所以雖然我看,我也會信,但我盡量不看,
免得給自己增添麻煩。



不是都說有預知夢?我每天亂亂夢,沒有一個是詳細記起來的,
前陣子做了牙齒崩壞只剩外殼,媽媽爸爸說,牙齒掉了是長輩會過逝,
沒有掉只是蛀牙,那有可能有長輩會生病。

媽媽說,不是她就是爸爸。

我希望不會是這樣,但如果聯想到阿公,又好像太不孝了,
原來阿公今年實歲98了,虛歲99!

我非常希望他活的健康快樂!
只要想到他的100歲壽宴,楊家家族全聚集的場面,
就非常心驚,而且我第一個想到是我好胖....= =。

拜託阿公活的快樂又健康,我不想回去和楊家家族碰面啦~



我沒有第六感,但有時候很會胡思亂想,
就覺得...或許這樣那樣,最後就會有一個什麼樣的結果,
先預言寫出來,再來證實自己說的對不對。

像是這次尾牙,雖然人人祝福我,我也很想得特獎,
但我就是沒有得特獎的感覺,再加上一直有小事讓我不開心,
你就會覺得這不是一個會中大奬的心情和氛圍,
但好在也沒有抽到太差的獎項,但證實特獎真的不是我的。



最近又有一點想法。

事出必有因,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呢!
總有一個原因會讓你不開心,不開心要找一個出口,
發洩得當,也就不會造成什麼大損失,
發洩不當,那有可能就會傷己又傷人。

不願意正視面對自己有什麼問題,
也不願探討原因,只任由自己不當的釋放壞情緒,
長久下來,一定會有所失去。

希望不會像我預想的那樣,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2014/01/23

365-076之今天好想睡又好想洗完澡再睡,都在打瞌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