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被蚊子攻擊,但不知道是不是累了,
飛得沒有那麼猛烈,不過還是很擾人。

原本都想好要加班一小時,沒想到因為蚊子的關係,
無法加班,只能準時下班~

因為請了總務幫忙大家噴殺蟲劑....

我很想講無濟於事,但聊勝於無呀,
蚊子不停飛,又不是一、兩隻而已,
如果虛弱的殺蟲劑,可以讓他們暈暈死死不再那麼有活力,
那也算是不錯的結果了,就怕只汙染了空氣,無法消滅蚊子。


最近我和男友的味覺怪怪的,他比我嚴重,
我頂多不知道吃什麼,他則是吃不下也吃不完,
希望這樣的情況早點消失。

我怕他會成仙,但我不想成仙,
也不想香吉士跟著他成仙。

中午買飯遇到同事,同事胃小吃得少,
我羨慕她瘦,她說能吃就是福。

是呀,懂得吃也吃得出好滋味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


好,我開始打瞌睡了,
先去滿足一下貓咪,然後來去睡~


晚安(好早)

 

2014/1/3

365-057之今天悶悶的,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