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認識了一位日式威廉的設計師,因為年輕,
姊姊都叫她妹妹,今天聊過天,大概也是28左右的小姐。

很乾脆俐落的講話風格,讓我忍不住猜她是否為天蠍座,
被猜中星座,她感到很驚喜,我倒不意外,
和天蠍座姊姊相處久了,就大概能理解天蠍座是什麼樣的人。

熱情大方,正直公義,放得下看得開,
很爽快,很乾脆,敢愛敢恨。

我對天蠍座很讚賞,因為她們聰明冷靜,
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不太會受世人與論所影響。

大概自己太優柔寡斷,婆媽又婦人之仁,
不太聰明又想得太複雜,像這樣個性的人我就會很想靠近她。

因為乾脆反而讓她們變得簡單,
我需要讓我能快速決定不複雜化的朋友。

在我身邊不少這些良師益友,非常感恩。

姊姊推我代表,去感受一下設計師小姐的功力,
小姐見我頭皮敏感又抓破流血,交代了一下不要用什麼洗髮精,
還疑惑我的壓力很大嗎?(其實還好呀,不覺得)

很久沒到日式威廉,沒想到店家引進產品變得不同了,
小姐說是半天然成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染,洗,做頭皮SPA,我都只感受到舒服,
沒有刺痛也不會癢,這一點真的很不錯。

染劑也不會臭,小姐細心又專業,
今天還稍微修剪了一下,
因為不是換造型,只是就原來的髮型再修短一些,
所以不太知道小姐剪髮功力好壞,
可能還是要有想換新髮型的人來試才知道。

短時間內,身體沒調養好,應該都以短髮造型為主了,
因為長髮,營養不足,髮質會很差,我又是不太會保養頭髮的人,
還是剪了好,洗髮吹整會簡省很多時間。

20131229,難得自戀。  

難得自拍好看,不放上來自戀一下怎麼可以。

我現在髮型都是分一邊,以前不是夾起來就是有瀏海,
這種分一邊的留不久,我受不鳥,但這次意外的留住了,
奇妙的是受到很多人的讚賞,都說這樣好看,
明明一樣的短髮,卻有人問我是否去剪髮。

沒有沒有,真的只是換一邊分邊而已,
今天去染髮,最主要是白髮在分邊靠近額頭處特別明顯,
染什麼亞麻呀,咖啡呀,顏色比較金黃的,等髮色漸漸淡了,
白髮依舊存在而且更明顯,要染黑才能蓋白髮。

姊姊不想我染全黑,可能覺得那樣會很重,應該要有點顏色,
於是她建議我染紫黑,我提出這樣的要求後,
設計師很認真的說,紫黑色比黑色更深!!
她要幫我染的黑色,在光源照射下還會有點藍色,
所以,現在看到的照片也就是染完後的成果。

大麥說他對這方面很不敏銳,他看不出差別,
他無法給予評語。(哼)

那我只好持續自戀,個人覺得還蠻美的呀。(笑)

既然染了新髮色,明天能早起的話,
就化個粧來開心一下(哈哈)

如果有化粧,明天還能寫化粧文,
噗,異想天開,拍個完粧的照片就很了不起了。哈哈~

今天真的可以早睡了,大家晚安。

2013/12/29

365-052之再二天就跨年了耶,期許明年的自己愈來愈好,各方面都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