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突然想知道2014生肖及星座運勢,
於是找了相關的影音檔來聽。

生肖的我聽不太懂,也沒辦法專心聽,
最後就放棄了。

星座的我就比較聽得懂,但愈聽臉愈黑。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原本還不錯的心情就這樣打壞了,
內容我不想記得,但大意就是明年變動很多,
金錢支出會很多,人際圈也變化大。

我是最~~~~討厭有變動的人!
除非是自己想好的事,那就有心理準備去適應變動,
若是預知不到的情況,突然的變動會讓我很不安,
不安就會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容易發脾氣。

聽到一半就關掉了,反正命運是那樣,
但不代表我們不能改變他,
祈福不如造福,我今天在噗浪寫錯了,
祈求上蒼賜好運給你,你親身去做積福的事,
會更好更快更實在。

與其想著未來的運勢,不如把每一天過好,
所以待會兒要早早梳洗就寢,
我一定要把習慣調整回來!!

晚安~



2013/12/03


365-026之最近腦子像是破了一個洞,
很多事都無法掌控也不記得,
我還真的很擔心,我腦子壞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