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念365為什麼不早點寫,為什麼一定要晚上寫。

因為,一天將近,才有所感,
平白無故的怎麼會有想法想寫呢?

要寫也不是沒有,畢竟我最近看了幾本好書,
也看了電影又看了很感人的Kiss&Cry,
要我寫,也是寫得出來的。

但我不想寫那些呀,
應該說,想寫什麼,要視當下的心情,
而不是純粹在寫閱後心得呀。





昨天正常時間睡覺,今天也不算早起,
但因為作夢,睡的很不安穩,
也因為手一段時間沒有動,
右手腕那條筋就會特別痛,
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睡很久。

這兩天就是在看韓綜及看書中渡過,
很快樂很滿足。

但下午漸漸覺得不太對勁,
身體怪怪的,像發燒了一樣的肌肉發酸,
頭有點痛,就是一個不舒服。

吃完晚餐回來,好像好一點,
但還是不太舒服。

但後來接到一通電話,腎上腺素激發,
疼痛一下子不見了。

待我心情復緩,可能就會發病了,
希望不要啦,我實在不能理解,
為什麼病痛總在我放假時來找我。




那一通電話掛斷後,不,應該說我被掛電話,
心情很鬱悶,想找人說說話,
打了二通找朋友,都沒人接,
看著好友的電話,想了很久還是放棄了,
算了,歡樂的連假又何苦要別人聽這種故事。

不過,我可以和我妹妹說,
剛剛就打電話給妹妹大吐苦水,
我真的好想,就這樣放下一切遠離,
你們要怎麼做我真的管不了,
可以不要帶給我無限壓力嗎?

可惜,我承受不起那個罪名,
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好累,這就是人生?

人生人生,是人的一生?
還是生下一個人?
做人果然是最難的課題,
多做好事,下輩子就不用做人了,
我不想做仙也不想淪迴,
我想化作一縷青煙,隨風而散,
化為無化為零。

做人,太難了。

這是2012年12月30日的感想。


晚安。


2012/1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365 黑暗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