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路上,認真算算,
這星期就看了五次中醫,
藥費60,這樣就八百大洋了。

到底要多有錢,才能每星期都這樣燃燒我的麥克?
為什麼燃燒的不是我的脂肪,而是錢呀。

去看推拿的那位中醫師,原本想建議我吃水藥,
一天兩包,一包150,要吃二天,
意思是我這個頭點下去,這星期就要1400。

所以我很乾脆的說:沒錢,不要。


昨天推完的當下,其實還不錯,
不知道是在牽車時有扯到?
還是真的不對,因為離開沒多久,
手腕那條筋就開始緊了,
很痛很不舒服,今天一整天都這樣,
今天是給星期三的那位小蔡師傅推拿,
推完到現在,都很輕鬆,就是不一樣!

在推拿途中,小蔡師傅有問昨天有來嗎? 有呀。
推拿完畢下樓時,聽到鐘師傅說:小劉呀。

據我不負責任的推論,相信小蔡師傅在推拿過程中,
也有察覺到手臂的筋骼不正常的縮緊吧。

不管如何,我已經問了小蔡師傅工作的班表,
以後都看一、三、五。 是說,希望右手下星期就可以看好,
不然每星期都要花640元看中醫,真的好燃燒呀~


快給我中大獎~拜託!!!!!



2012/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