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叫做無心插柳,柳成蔭。

好幾次不小心亂按鍵,按到網頁元素,
問了大麥之後,才知道那是網頁的程式語言。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想到的,
就先套一個可以更改的樣式,
然後搜尋到jpg檔,更換我想要的圖片,
預覽時,真的更換了,
就慢慢一步步的找到簡單的樣式,
將首圖換成我要的,再一個一個試大小,
雖然我不知道"px"是什麼意思,
但在試驗的過程中,我想那是字級的大小控制,
慢慢的改成我想要的大小,甚至是顏色,
網路真的很方便,連色表都可以找到,
不需要真的是高手,也可以改,
不過我是繼承別人的心血再改成自己的樣式,
要謝謝高手們的分享,之後再慢慢調整成我想要的樣子。

在改的過程中,我覺得這和高中學的C語言程式有一點點像,
只要你懂幕後指令,然後再KEY進過程,產生結論,
高中時,我學的沒有很好,進社會後,
接觸到文淵閣排版軟體,也是有部分需要用到幕後指令,
這樣想想,原來我也沒有離高中學的科目太遠嘛,
算是有學以致用,只是間接的。

大概今年才發的願,說想要搞懂CCS,
然後想做一個自己的部落格首頁,
沒有想到今天真的做到了,雖然還有很多要調整的,
但大致的樣子做出來了,真的很開心。

那我也喜歡畫畫,有個朋友說就是要不斷練習,
不可能馬上就會畫畫,天份重要,但後天也要多練習。

希望有一天可以畫一些有自己風格的小圖,
慢慢整合出屬於我的部落格網頁!!



今天,真的好冷!!

讓我格外的渴望雨鞋,還有手套也差不多要換新的了,
桃紅色的雨衣適合在夏天穿,也應該再買一件冬天專用的。

慾望好多哦~ 但現在最想要的是洗個熱水澡,
暖呼呼的躺上床,一夜無夢好眠到天明。

大家晚安囉~


2012/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