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從朋友約定好要運動開始,
星期三不時遇到要加班的情況,
都11月21日了,才運動二次,
今天又因為要做樣章,
所以加班不運動。

欵...真的是魔咒耶!!

聽說明天下雨機率70%,
好希望氣象不要準確,
因為我想運動一下。

下午沒來由的暈了一下,
很快速,像是地震那樣,
也很像坐車時大力晃動那種感覺,
眼前閃過黑影、一下子暈眩,
馬上強迫自己左看右看,
確定是不是地震,但不是耶!?

我有嚇到,亂亂想,心慌慌,
想說會不會是親愛的家人怎麼了,
姊姊可能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不會無來由的要她出門注意安全,
一直問我什麼事?是不是又夢到她什麼?

不是,不是,純粹是自己暈了一下,
就亂聯想,這種亂想的事不好意思跟她說,
於是急忙的掛了電話。

只是在FB講了暈眩,一下子就湧來好多關心,
真是很感謝朋友們,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大麥說我一定是沒睡夠,
我也這麼覺得,現在我都好想睡了,
今天加班到八點,回到新店吃個飯,
到家都九點多了,要抓緊時間去梳洗,
今天早點睡(做得到嗎?)。

晚安。



2012/11/21
親愛的慧,生日快樂,
祝妳健康平安美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