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碌很充實又快樂的11/10。

星期四那天和大麥逛了好幾家店,
終於他挑選到自己想要買的鞋子,
禁不了誘惑的我,也看好了一雙鞋,
只差了解及試穿。

了解什麼? 了解這雙鞋的用途是什麼,
符不符合我的需求,試穿之後才能確定是我想要的。

昨天忘了健保卡的糊塗事,害得我無法睡飽,
必須要早起去看中醫,下午和aya有約,
不想耽誤到我們的約會,所以一定要早起看中醫。

看完中醫大概快十點吧,原本想找個地方吃早餐,
但我對東區太不熟了,下一個行程要到公館買鞋,
那就去公館找找早餐店,找不到就算了,
天氣好的太誇張,熱呀~ 陽光耀眼到無法張開眼睛,
最後買了常常大排長龍的劉記水煎包吃吃,
那時候大概十點多了,難得沒有人,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嗯....我覺得皮很厚,料頗多,
但沒有美味好吃到我會排隊去買來吃。

找著找著都十一點多了,放棄早餐直接吃午餐,
吃完後,就開始物色我的鞋子,大麥很擔心我不買,
於是很認真的幫我尋找適合我,
我會喜歡的鞋子,
星期四那天看了大概八家,今天又多看了二家,
但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和我心裡合宜的價錢,
最後還是在星期四那天看到的"尚智"選購。

客人少,店內服務人員多,其實是有點壓力的,
大家都會不停的說:
需要什麼樣的款式?我可以替你介紹。

現在鞋子部分打六折哦....

在還沒有挑定之前,就一直回:
不用,沒關係,我先自己看。

不管是銷售什麼產品,主動提供資訊給消費者知道,
其實是很好的事情,只是,太多或太過的時候,
對消費者來講,會是一種壓力。

終於開口問了第一雙鞋子,紫色Nike氣墊鞋,
可能是男款,所以沒有我能穿的尺寸,
服務人員就介紹氣墊鞋的功能及哪幾款也是氣墊鞋,
我也提出自己的需求,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問運動是哪一方面的,
如果太激烈的運動如籃球,適合氣墊鞋,
輕量運動如羽球、桌球這種,那只要Dual fusion或者Lunarlon就很合適,
因為避震功能好,鞋子輕量化,鞋底比較有彈性,
適合輕量運動及一般行走的鞋子,但氣墊鞋比較重,
鞋底也比較硬,
不太適當走路鞋使用,比較適合激烈運動使用。


Dual Fusion 是nike推出的雙重密度的中底系统,
提供足部良好的支撑和緩震效果。
設計有FLEX GROOVES的彎曲槽設計,
鞋底能分散衝擊力,讓你跑步時更加舒適。

Lunarlon是來自太空科技的輕量化泡綿技術應用在輕量化的慢跑鞋、
籃球鞋以及訓練鞋款的避震中底上,帶來了比傳統 Phylon 中底減輕 30% 重量的機能提昇,
新的 Lunarlon 設計針對受力區域做出密度的調整,在需要支撐的區域增加密度、
在關鍵的緩衝區域則是變得柔軟,讓腳掌受到的衝擊更為自然分散;
除此之外,新一代的 Lunarlon 鞋款也加入了 Dynamic Flywire 的鞋面設計,
提供更為服貼、更為自然的強韌鞋面支撐保護。
 



服務人員說 Dual Fusion 是中度避震,
Lunarlon 的避震功能又比他更好。

在價錢及實用性的衡量下,我選擇了NIKE-DUAL FUSION慢跑鞋


 
下午和aya去城南外拍時,就穿著新鞋子,
外出一直持續走路3個小時左右,很好穿很有彈性,
原本像這樣早上到下午都在外面活動,我的腳早就會痛到不想走了,
但新鞋子讓我的腳不再無用的提早投降,真的買對了!
雖然後來回家發現有更超值的價錢,但能在實體店面,
實際穿到鞋,並感受鞋子的舒適性,再決定買不買,
這是線上購物無法做到的真實及信賴感。



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今天外拍的美照,
雖然真的很熱又黏膩(一直流汗),
但能這樣感受外拍是怎麼回事,
覺得很有趣,謝謝aya帶我們走一回。

攝影真的好有趣哦! eb321703c13c75483812bbf1.jpg


2012/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