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迷糊病特別的嚴重,
掉了悠遊卡、忘了帶手機,
今天要去看中醫,還忘了帶健保卡。

回到家找,以為在藥袋裡,
結果不在那,把包包裡的東西都翻了一遍,
才發現他在小包包裡,中醫沒看成,
明天還得再跑一趟....

好糊塗呀~

雖然說誰不犯糊塗,但我也嚴重了點,
就像我娘說的,要不是腦袋不跟我分家,
就可能連腦袋都忘了放在哪了(掩面)。

星期三去運動,原本想用隨身杯裝,
但容量太少,買水又覺得浪費,
還好之前姊姊買了一瓶裴濟來的水,
瓶身我很喜歡,就是有一朵朱槿花,




我就把他拿來裝水,運動時可以補充水分,
不管是騎車或坐車我都不忘檢查水瓶有沒有在,
但回到新店後,陪大麥吃一點東西,
水瓶就放在桌上...然後就....忘了。

我當然也可以再買一瓶,那瓶其實是姊姊不小心選中的,
結帳時覺得不便宜,一瓶要40元(我記得啦),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從南非的裴濟來的。

嗯,現在都在做環保,宣傳不要買瓶裝水喝,所以我不會再去買水,
我自己畫一個朱槿花換一下隨身杯的圖片好了 
7cf6b74ec2f60d36b2de05f5.jpg



明天要做什麼呢? 除了和Aya約定好的外拍行程,
又多出了一個看中醫的行程,還有和大麥約定要去買鞋子的行程。

希望明天天氣怡人,讓我從容自在的渡過每個行程。7100edf42f1c17d07709d7f0.jpg



晚安。


201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