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原因,搜尋了有關糖尿病及多囊性卵巢之間的疾病與關係,
意外找到一些相符合的徵兆,在我身上也有那些印記,

一堆類似的訊息文章一一跳出來,
看著看著,難過了,就關掉了。

不知道要努力到什麼樣的程度,
又要努力多久,我才能找回健康,
才能自信又美麗。

感覺很遙遠,但一定要去做去改變,
只為讓自己遠離那些疾病。

晚上,去大步大步的走路了,
邊走邊想邊疑惑邊給予自己肯定,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為自己的健康,要堅持要加油。





這是雙手牌羊毛氈老師的貓咪,叫阿鬼,
不要看牠好像很兇的樣子,其實牠在睡覺,
感覺到有人靠近就很配合的張眼抬頭讓我們拍照,
沒有生氣的意思,很溫和的貓貓哦。

八月份和小喵一起去做羊毛氈,成品是:眼鏡猴,
但我做出來的眼鏡猴,我妹說像哈姆太郎,
大麥說是不成猴,噗~



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很用心仔細的在大大的黑板上畫出等份做法等等,
看得出是眼鏡猴吧,覺得老師的美術能力真的好強大哦~



老實講,我忘了左邊是我的,還是右邊是我的,
總之有一顆是老師的,我想是左邊吧,看起來滑順結實多了。



這是所有配件,有個粉色的是耳朵,
最長的是尾巴,橢圓是手臂,大的水滴是腳,
長橢圓是手掌,看起來不能想像吧?
有些看起來大一點,是為了做結合,
我總做的不夠結實。



不用我說都知道中間那是老師的成品吧?
左右是我的啦,我只做一隻,但拍了二張,
二個半小時,我能做一隻就很強了,
做二隻是不可能的事!!

我好像累積五個了,改天再大集合拍照~


好,簡短的雙手牌時間到此為止,
有去做的時候再繼續介紹。


晚安。

2012/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