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米養百樣人。

即使在二十年前我們是同學,
但也改變不了我們環境不同,
觀念不同等等。

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以為該有的禮貌,
卻一再再在我朋友身上看不到,
我是不懂,也不想懂,
嚴重影響到我心情。

人可以有好奇心,但不能逾越,
稱讚陌生人的房子看起來很好,
問一坪多少錢?

是不是太過了一點?
這種問題,你問熟識的人,
都不一定想回答你了,
你為什麼覺得陌生人會回答你。

那種思惟邏輯,我真的不能理解。


我知道我的同學朋友們有錢的家庭不少,
但真的會差那麼多嗎?

(嘆)



在我寫文的同時,腸胃感到不適,
先寫到這吧。


晚安。


2012/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