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寫到不知道寫什麼了,
沒辦法呀,又沒有去哪裡,
沒有特地的事可以分享,
每天叨叨念念的那些事也是到一段落了,
沒需要再仔細的交代過一遍。

今天做了什麼?
就是正常時間起床,吃早餐,
吃午餐,回家和貓打架,
下午看了一部電影〈黑影家族〉,
非常黑色的成人幽默,感覺應該要好笑,
但某些情節,我也是哈哈兩聲,
不像看到其他喜劇那樣會笑的很誇張,
早上我看了二隻貓咪的影片都比這部片笑的開心。

後來大麥找有關這部片的文章給我看→詳情請點這裡
嗯...原來那是上千集的影集,再拍成電影,
所以對於第一次看到這電影的觀眾如我們,
就會很沒頭沒腦,不知道這部片到底是什麼?
恐怖?驚悚?愛情?溫馨?

嗯...看嘸。 雖然結局還不錯啦~

是說,劇中的小女生蠻漂亮的,我剛才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演特攻聯盟超殺女而紅的女童星,

克蘿伊莫瑞茲(Chloe Moretz)今年才15歲。

真的還蠻美的,希望她不要走偏了,
好好的長大,長成很正的美女。



來另一段無關緊要的事。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一直催眠自己,
很想搞清楚整件事的頭尾,
好像在看一個故事,缺了那一段重要的過程,
只知道結局,和後面的新發展,
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才會走到這個結局,
真的很糾結....

甚至糾結到有一點想離開,
眼不見為淨呀。 討厭。



呼,等等要和大麥去四處遛達。


祝大家都有個Good good day。


2012/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