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終於認真的想買蜂蜜了,
但我其實不知道真的蜂蜜及其好壞要怎麼分辨?

而且我馬上連想到"吉甲地在地好物",
去年大麥找到這個給我,我一直沒有買,
也不知道自己在遲疑什麼。

進了網頁,看了一下,都已經要下單了,
又想到寫〈棄業出走〉的買買氏在書裡有介紹養蜂人家。
(好,我的記憶出了錯誤,沒有,書裡沒有提到XDD)

是在買買氏的FB,曾經問過有沒有人願意借宿給阿坤,
然後我想,買買氏=真誠=在地人,所以我對養蜂人家阿坤很有印象,
剛才我又去查了一下,買買氏是在2011的8月才認識阿坤的,
誠品網路文章有訪問買買氏──買氏:為台灣做有意義的事,好熱血

但 〈棄業出走〉是在2011年2月出書的,所以我的記憶真的出錯了XDDD。

可是我很高興自己記得這位頭家,
網路真的是很方便,也真的會留下痕跡,
用 買買氏 蜂蜜 的關鍵詞,
就會找到 Bee to we 的網站,
購物訂單價錢運費也寫的很清楚,
我都還沒有比價,就決定要下單了。

下單後的隔天,阿坤就很熱情的回覆我,
說很熱情是因為,我以為當天他就會回覆我,
我擔心他太忙沒看到訂單,所以有留言提醒他,
隔天就收到他的信件,很真誠像朋友一樣的解釋和道歉, 

因為電腦故障了,沒能馬上回覆我,再次的確認地址,
問我介不介意用二手的郵局便利箱,告知我運費是多少錢。

很細心,一點也沒有遺漏。

我很快的回覆他,說中午會去匯款,
也很願意一起做環保,二手不介意。

他又快速的回覆我,在我都還沒有去匯款,
他就寫好了寄件單,還拍了照片寄給我看。

相片: 昨天就是看到頭家回信時,附了這張照片。今天下午也很快的收到貨了。這樣細心用心的養蜂人家,很值得推薦。 有需要的人可以多去光顧哦~ 

真的揪感心!! 只是簡單的幾句話,我好感動哦~
這麼信任客人,還謝謝我的支持,是我要謝謝他讓我有美味的蜂蜜可食用吧~

星期五下午我就收到了荔枝花蜜。

相片: 收到了~ 

1,500 g而已,如果我很快就喝完了,下次我就會買3,000 g。

收到後,我馬上就打開來試飲,拉開拉環的那瞬間,

濃郁蜂蜜香撲鼻而來,心都甜起來了,
對於蜂蜜到底要多甜才好喝,我真沒研究,
所以一開始只是倒了一點試試,也有用手沾來吃吃看,
真的很香甜,但不死甜,我很怕太甜的飲料,
我會喉嚨不舒服,好像鎖喉那樣,
我喝養樂多時就會,
因為太甜了,
可是單吃蜂蜜,一點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買對了,超開心的~

回家後就把之前買的大漢仙草切小塊,
再泡蜂蜜水,就變成蜂蜜仙草飲了,
好好喝,好美味。 2df675eeb1aee6162cf534f0.jpg 

像這樣的好頭家,我一定大力推薦的,
大家一起來喝蜂蜜,一起甜滋滋 e30538335e3b0d7cac4b5ff5.jpg



2012/9/21
我親愛的朋友的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