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到什麼教訓,我想問問你,
你得到什麼經驗,我想問問你,
你如此的虛情假意,當初我相信的,
現下如此的諷刺。

我反應太過了嗎?我誤會你了嗎?
該忘記的人是我,而你應該要一輩子都記得!

我真的想忘了,所以我也不記得和解是哪一天,
只記得在公館星巴客,只記得他們像局外人的態度,
只記得那個21歲穿著西裝以示尊重卻晚到的當事人,
很誠懇的道歉,不停的道歉。

在那剎那間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在那位置上,
我看到的對方,其實不是在和我講話,
很像一場肥皂劇,然後我竟然是主角。

上星期五去辦強制險理賠,
後來專員打電話給對方確認事情,
對方說:一月寫和解書,不知道和解書放哪裡去了,找不到,
要專員來問問我有沒有留備份。

昨天聽到的時候,我想的是要回去翻找照片,
今天早上騎車想到這件事,火氣才升上來。

我真的是昨天被踩今天才喊腳痛,反應太慢了!

什麼叫一月寫和解書?我躺在醫院的那天叫1/27,
我出院後的一星期內也才2月初,
當事人的父親很勤勞的慰問,
在那之後就不聞不問,
一直到我不用再去醫院回診,
我才打電話給對方要談和解的事。

他的一月到底是和誰寫和解書?

還說找不到? 哈,如此的不在意,漫不經心,
足以證明這件事他什麼教訓也沒有得到,
如果他的態度想法一直都這樣,
有一天他一定會受到一個狠狠的教訓,一定會。

真的是氣到想打電話罵對方,糟糕透頂。

找不到照片,隨便他們要判給誰這筆錢吧,
不想管了。


我對自己說: 
你要記住,有所得到和成長,才是真正的得到,
千要不要像對方那樣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要記得今年是苦難年,但也是你成長的好時機,
你加油! 不要再記得那種倒胃口的事了,
要快樂健康的活著,加油!!




2012/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