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和月亮一樣圓,
我的臉圓,圓過一張大餅,
我的手圓,圓的像小叮噹,
我的鼻子圓,就像麵包超人。

怎麼可以那麼肥~~~


對,我二星期以上沒運動了,
很忙是理由之一,熱到不想動也是理由之一。

某天妄想,凌晨四點起來運動,在五點前梳洗完畢,
可以再躺回去睡一個半小時或二小時。

但終歸是想而已,熱翻天的睡眠品質,
能夠入睡就睡吧~ 最怕像今天這樣被熱醒...

我真的很想開冷氣睡覺了,呼。


會不會年底連一公斤也沒瘦,然後爆肥?
好可怕(抖),真的好可怕。

 
 
 

那麼熱的天氣,手帕是必備品之一,
前天去夜市,順便買了小手帕,
一條五十,買五送一,平圴下來一條約42元,
不算太貴,一面是毛巾布,一面是紗布,
薄薄的,還蠻吸水的,讚!

明天再拍六條小手帕的樣子和大家分享。

 

今天上班牽車前,看到一隻大蝴蝶在飛,
一下子就停下來了,停在樹葉上,動也不動的,
拿出我的手機想拍下牠,第一、二張都不太清楚,

我以為,蝴蝶是很容易被驚動的昆蟲,
但我的手機已經拿很近了,牠還是不動,
最後我成功的拍下一張近拍。

嗯,太近拍了,感覺有點噁心。



要給我的手機按一個讚,還真是拍的很不錯呢~

 

拜託老天給我一個涼爽的夜晚,我想好好睡一覺呀~~~
 


我也不想那麼流水帳,但真的不要期望一個工作很忙碌,
熱到不想動的人可以寫出什麼有感情的好文章,
最近文筆很爛,我需要多看一點書,
草莓圖騰最近出新書了:時光,草莓圖騰的散文記事
開始預購,但博客來有限定小七取貨有一個數額,
未達就要付50元運費,所以我再等等好了。


呼~ 沒有動力,要加油呀(好無力的加油)


晚安。


2012/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