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前天買了一袋檸檬,六顆69元,
平均一顆11.5元,也不算貴。

想喝檸檬水,但沒有去研究怎樣的喝法才是對的,
回家後就是洗乾淨切片,丟進水瓶裡。

以上是錯誤作法。

我把一整顆全切片了,只是不想剩下的漸漸乾縮。
只有丟幾片到大水瓶裡,大約七、八片丟到小水瓶裡,
自以為這樣叫濃縮。。。

  真的有夠笨。


檸檬水好苦 檸檬水好苦  檸檬水好苦  檸檬水好苦 


倒了一杯就再加水稀釋,還以為是因為太多片變苦,
剛才才想到做功課,上網查了一下,檸檬皮會苦,只能放四小時。

那我放了多久?一整夜和一整天!
等等要去把大瓶的檸檬片挖出來丟掉。

昨天我帶著好苦的檸檬水回家(都不知道加了幾次水了,我也喝下去很多)
想把水倒掉,被大麥唸:等你沒水喝,就會想念這很苦的水!
好吧,那就只好委屈他,倒到大瓶子裡,請他喝完。

 

那意思是,他今天又喝了泡了二天二夜的苦檸檬水,
我對不起他!
 
   


其實大家動動手指就可以查得到檸檬水怎麼做,
也可以看看好處。 那我查到的,也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請點→檸檬水-太陽的雜煮鍋。
或是很有名的馬克媽媽是擠一顆檸檬汁兌水2,000 c.c.。 

如果有誰對檸檬水的作法有不同見解和方式的,也請分享一下。

 
我今天是切了一片(就一片)放水杯裡,一整天都喝這一杯,
說檸檬酸有多大效用,大概只有一點點,畢竟只有一片啊~

但因為檸檬香,我喝的很高興,
杯子香香,水也清香,不知不覺就多喝了幾杯水。

我現在在猶豫,是要像馬克媽媽那樣做呢?
還是照現在切片喝水??(聳肩)
方便為主,先切片喝吧,改天再來試擠汁兌水的。



一樣是很熱的夏天,但看到這標題,是不是有涼爽一點??
記得邊喝冰水邊看文章,或許就會更涼一點。


忙到沒空寫食記。好討厭哦~
太熱,就無法冷靜寫文章 冏 



大家再會,祝你們有涼爽的夜晚好眠,
不要在炎熱的夏天感冒囉~ 明天見。

 

(玩什麼假讀者的遊戲,哈哈哈)


2012/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