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阿母回台北,週末要回家歡度Family time,
7/1的第一天留給家人,好的開始。

下星期六或日要和志工朋友們聚餐開會。
第三個星期日上午要去做志工,
是蔚尹妹妹在台北最後一次的志工,
之後她就會回台中,我會想念她的

第三個星期六要和妹妹及喵喵一起去玩手作,
好久好久沒有玩羊毛氈了~真期待。
  

第四個星期日要和卑斯幫聚餐,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我真是沒有心的人,都只會嘴巴說說,
那天一定要去見見大家,最重要是要拿小念的喜帖。

最後一個星期六的中午,
就是小念的大喜之日,
不知道那天的我會是圓嘟嘟,
還是會好看一點點。

每個六日幾乎滿了耶,
但我還有沒見到的雯,想見的蘋果,
很久沒見的菁,很想念的秋。

哎唷,沒時間我沒時間。


free_zou001.gif 

來笑話一則。

因為一些事有感而發,對大麥說:不溝通就是分手的第一步!
大麥淡定的回我:分手的第一步是有新歡。
我冷笑的看著他:新歡是縮得妙嗎?
大麥笑了,說這個很有哏。
過一會兒,我又問他:第二步呢?
大麥回:要到櫃檯結帳呀,因為買了新歡縮得妙。

哈哈哈,算你狠。

昨天太晚睡了,好累。(打哈欠)
晚安。


2012/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