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就是一天又一天,沒有去哪裡的平淡日子。

大麥取笑我,說我今天一定又草草打混寫完一篇365,
欵...就沒有去哪裡,也沒有什麼新鮮事,
沒有看新書(有,但還沒看完,還沒消化到能寫心得)
沒有看電影,天氣熱到連做手工都懶。

明明有二天休息的時間,卻一點也不想做手工,
真是一個很會找麻煩,又很會無病呻吟的人。

六月份生日的朋友,有很多,我只能説,朋友們再忍忍,
明年的我,真的可以很大方的對你們表達我的心意,
今年的我,只能輕輕的深深的說:生日快樂。


 

今天我們外出騎車時,有個人不停的按喇叭,
大麥說:是喇叭失禁嗎?

(大笑)(說得好)

晚上吃飯時,員工們在聊天,
A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B說:計畫趕不上神的一句話。

(還真實在)

剛才大麥又提供了二個笑話。

一個設計系的學生在睡覺時說了夢話,
他說:我好想睡我好想睡我好想睡哦~

(好可憐哦,都已經在睡了,還夢到自己不能睡)


睡上舖的室友說:欵,睡過去一點。
下舖的室友回:哦,好。(還挪動了一下)
 
(他們都睡著了,還能互相回應,哈哈)

 

GLEE,我很喜歡這部戲,
只是一直沒辦法看完完整的,
有時間去租回來看好了。

我現在有點疑惑,第三季好像是演他們畢業了,
開始追求夢想,但是又沒有一個完整交代,
剛才上網搜尋了一下,好像第四季還會有原來的演員們,
不管怎樣,我可以接受他們畢業了,
但能不能交代一下各自的發展。


每一個故事就算沒有明確的完結篇,
我都希望有一個關鍵點讓我繼續去想像他們結束後的日子。

我希望是快樂結局,在我心裡。


ok,今天為了看電影和電視拖太晚了,
感恩我的身體不再頭痛,
快來去梳洗就寢了,晚安。

2012/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