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公司做事的第八年滿,
明天是第九年的第一天。
(我這樣算對不對呀?? 對吧)

雖然是星期六,我還是到公司報到了,
月底前有幾本書要送印,
時間會很緊迫,加一下班可以讓我少緊張一點。



八年了耶。

有長進嗎? 要問誰才準確?
很心虛,覺得自己沒有太大長進,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抬頭一看,
比我強的人更強了,人家做十年以上,
如果我想和他們一樣強,
心態要有很大的調整。

我是一個抗壓性不強的人,
雖然我可以快速適應環境,
但在適應之前會有一段掙扎期,
又或者說反抗期。

滿心的不想做,嘴上嘟嘟嚷嚷的說要離開,
不是真心的,所以留下來之後,漸漸適應新狀態,
我又活了。XDD

那為什麼不能先適應環境再來哎哎叫呢?
這好像是個壞習慣,是惰性。

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差,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在工作態度上是很願意配合的,
我為這次的好態度給自己一個讚!

雖然回家或者在上班期間尋求家人或男友的力量,
但我在工作上一直盡量保有好態度,
該自己做的事,就努力做。

只是常常會覺得喘不過氣,不懂為什麼要和時間那麼用力賽跑,
永遠也跑不贏,像趕三點半銀行一樣,趕完了也只是暫時休息喘兩口,
再繼續跑,如果我的運動量能像工作時那麼拚就好了。

嘿,你做八年了,第九年你期許自己成為怎樣的工作人呢?
我希望你再沉著一點,遇到事情多想一點解決方案再去問主管的答案,
不要只想了一個就去問,你可以自己解決但也可以尋求幫助,
不要覺得開口要求別人幫忙是不對的事,這是一個團隊,
沒有應該的,但也不要逼死自己。
再認真想想面對不合理的要求時,要如何去應對,
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再有不開心的情緒都不要拿出來面對別人,
也不用假惺惺裝笑臉,只要乾脆的說一聲:好!

要努力,不要勉強,要盡力,不要搾乾自己。

加油哦~ 你做的很好了,要做的更好!


QQ个性网www.qq7.com提供--ECHI插画动态图 


因為小紅帽來訪,一個星期沒運動了,
明天希望可以有機會動一下。

我的身體呀,你要爭氣一點,
加油!!


2012/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