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事想做,有好多手工想做,
想去這裡想去那裡,想擁有健康和美麗。

為什麼我的好想,永遠比不過懶惰?
為什麼我的好想實現的那麼慢?

認真算算是十五年。
十五年呀,浪費好多時間。

用著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過每一天的日子,
想睡的時候呼呼大睡,想吃的時候有意識的吃,
想做什麼就去做,要有意識的過日子,一定要這樣。

我已經無意識的過了三十五年。

為什麼一直重覆這樣的話題,
是因為好急好急。

慶幸身邊有亦師亦友的男友,
不緊不鬆的監督著我,
有分寸的鼓勵我。

今年做得到嗎?
都要半年過去了,還是這樣,
年底會變成什麼樣的我呢?

 

如果說要限定自己做什麼,不是做不到,
而是工作的壓力已經很大,我不想再苦毒自己。

我願意一星期運動三~四次。
可以的話,做六天休一天,
但常會因為很多事而無法完成,
這不是太難的事,我做得到,盡力去做。

但要我限定自己一個月做一個羊毛氈手工,
就覺得樂趣不見了,我不喜歡那樣。

問問自己想要做什麼,做不做得到,
即使有一點壓力,不要變成不開心,
還是很願意去做的。

好多想做的哦。(急)

 

對,讀者說我很沒哏的說晚安,
就要去做別的事,
好像說我草草了事那樣。

那試試一星期發表一件新鮮事,
而不是只有自己的心言閒語。
 
能完成多少呢? 等著看吧。


讀者,你不要追著我跑,
我有羞恥心我會去做的,
不要給我壓力啦~


 

201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