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對於明天,感到好期待。

同事上個月去剪髮,因為她本身有自然捲,
那位髮型師利用她自然捲的特性,
修剪出一個很好看的髮型。

因為有點捲度,所以髮型好像一直在變換一樣,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我總是忍不住讚嘆~

忍不住問她在哪裡剪的,然後二個人就聊起來了,
因為一樣髮量稀疏,流汗時又容易扁塌,
尤其我要騎機車,常常40分的路程到公司,
頭髮都溼了(我好會流汗)。

所以一樣的症狀,她可以剪的那麼好看,
讓我對那位髮型師非常期待。

不過我的自然捲沒有她明顯,
我有一點點,尤其是捲成包包頭後,
過個半天,頭髮放下來,就會有很自然的捲度,
而且很持久,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有燙髮。

自從我剪短髮上癮之後,那個自然捲就沒用了XD。

同事說,那個髮型師唯一的缺點是很會問客人要不要這個或那個,
是說我也不怕他問,當然會煩,但我不想就是不想呀。

如果我要燙或染,我原來的設計師就不會拿我的頭髮沒轍了,
就是因為我只想要剪,不想染燙,她對我的髮型也沒想法,
所以我才想換人試試看,不然原來的設計師很會剪,
是我尋覓那麼多年,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位設計師。

更正,要不是那個許學X小姐給我消失不見,
我也不用尋覓那麼久。

對,在現任設計師之前,我都去給許小姐剪髮,
但是她突然不見了,都沒有通知的,
從此我的頭毛就變的不美了,唉。

(是說,我也忘了她最後一個字,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來,現在是怎麼都想不起來。

然後,下星期妹妹回來打工,
我再請她幫我染髮,
哈哈,改頭換面的五月天。

啦啦~


(如果身材也可以一起就好了) 


晚安。 
2012/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