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很久了,總用自我幻想的樣子,和大家相處。

看到路上很大隻的女生,都安慰自己很均勻胖,
不是像他們那樣。

一直自我安慰著。


有時候和大麥出門,他幫我拍照,
回家再看照片,除了傷心還感到對不起。

應該要覺得對不起自己,讓自己看起來那麼不優,
但直覺反應感覺對不起情人,

你怎麼能接受我,那麼大隻的站在你身邊?



最近大麥有了單眼,我們外出的機會變多了,
偶爾還是想要和景點合照,結果,是一樣的,
並沒有什麼改變。

因為如此,我真的很想要瘦。
到底體質哪裡出問題,如果不去找專業人士,
永遠也不會明白知道。

找專業人士,不管哪一方面,營養師或醫院,
沒有一點經濟基礎,真的是很困難。

先從運動開始吧。 我一直這樣想。
久沒運動,一開始運動,真的很痠痛,
鄭多燕小姐的有氧真的很驚人,
完全是看起來不那麼困難的運動,
卻能讓我做到氣喘吁吁,汗如雨下,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運動的快感。

只是幾次下來,對於體重沒什麼改變,
心情會很沮喪,家裡也沒有量尺,
一開始沒記錄,現在做也不會有什麼激勵,
最多是現在做記錄,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

如果呀,能在體重計上面看到一點點成效,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有動力堅持,
當然也不會因為現在沒動靜,就停止運動,
我有跟自己說好了,堅持是我現在在學的課程,
我會堅持的。

但我沒辦法從心眼裡喜歡自己。
我不停在嫌棄自己耶。
好醜的我,真的。


下個月的今天,會不會有一點改觀?
會不會?


你加油,好嗎?

早安。



2012/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