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文章還是要一股作氣的寫完才好,日後再補照片上來,
這兩篇還是以文字敘述為主。

昨天一早醒來一直在口齒不清,不停的講成貓硐或貓空,
這就是標題的由來。


終於逛完了貓村,前往貓村咖啡去休息一下,
一天下來,一直遇到熟面孔,在走走拍拍的時候,
或者在吃午餐的時候,就連最後休息喝咖啡也一樣。

雖然有人說來了十分鐘就想走了,但我們在這裡待了四小時。
能有個地方坐著閒聊,休息,放空也是很好的。
況且有貓小P繪圖的貓咪們相伴,感覺更美好。

一直想著,我有一群愛貓的朋友們,
如果她們也在這裡,一定會很開心的。



休息結束後,該是回家的時間了,
但回台北的車,大約是一小時一班車,
離坐車時間還有40幾分,要去哪呢?

相信大麥有了單眼,往後我們出門的頻率會增加,
忍不住對他強行要求,每一次的出遊起碼要有一張合照。

他當然不答應呀,嘴上說好,但要拍的時候又東閃西躲,
被疼愛過頭就拿蹺的我就發火了,狠狠的說:以後我都不會再求你拍照了。

講完心裡其實很難過,鼻子酸酸的,知道他不喜歡又強迫他,
我真的是最壞的女朋友了,我哥交待過我的,我又犯了老毛病。

因為在氣頭上,他說要吃冰棒我都不想吃,
只想早點進站去等車,坐在車站裡還沒進站時,

就默默氣消了,覺得算了,又不是第一天不愛拍照,
為了自己的快樂,而讓旅程尾聲變的不開心,
那麼過份的事,還是算了吧。

想通了,就站起來說我要去買冰棒了,
大麥笑說:不是不想吃?
我回:雖然你讓我難過,但我不能讓你難過。
(明明都是自己的問題,還裝可憐,壞示範,請不要學)

 
還好,我有想通,所以很意外的吃到"春一枝"的冰棒!!
我一直都沒注意看冰棒賣什麼,以為就是一枝10元的古早冰棒,
沒想到是用新鮮果肉製作,很有名氣的"春一枝",超高興的。

我吃了釋迦,他吃了百香果,
他覺得我的不太好吃,我覺得他的太酸。XD


開開心心的拍了紀念照,又把冰棒棍洗乾淨帶回家,
時間差不多了,真的要進站了。


沒有位置坐,那就只好東拍拍西拍拍,
大麥一直在喬自己的相機,我沒多注意,
後來才發現,他想用單眼的翻轉鏡頭來自拍合照,

結果拍出來都像用魚鏡頭拍出來的一樣,
二個人的臉都變形了XD。

最後還是用我的小DC拍下了我們第一張外出遊玩,
沒有半遮臉沒有人做怪的正常合照。


謝謝大麥,謝謝你帶我四處遊玩,
謝謝你包容壞脾氣的我,
謝謝你願意配合我合照,
謝謝你在回程時,堅持要我坐下,
而不顧自己的腳痠及疲累一直站到松山才坐下。


謝謝我們彼此配合及包容,
愛你。 啾~


201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