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真的,休息的時候還不覺得,
復工之後,天天都很快。

太快了,可以慢一點嗎?
一分鐘慢成二分鐘,所以24小時,
就是48小時,那我工作也做完了,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休息。

 

昨晚,今晚,都陪企鵝去血拚,被信賴的感覺很好。
我其實沒有很會穿搭,
只是很喜歡看穿搭,
只是模特兒比我瘦很多,沒有找不到衣服的困擾,

其實最謝謝她的信任,如果我一直被打槍,
大概就買不下去了

 

Lires今天說了一件很妙的事,
她很忙碌的男友在高雄教課,
(咦,突然想到我沒問教什麼,
 怎麼會需要休閒這方面的書)

向廠商訂購書籍,廠商送了一本我們公司的書,
還有我們用心製作的輔助教材,老師看完內容很高興,
覺得輔助教材做的很用心,
內容也寫的不錯。
那本書的文編,就是大麥。

好巧好妙好有趣~

當我聽到被稱讚輔助教材做的用心時,
真的感動了,不枉費我們那麼辛苦的做。

就這樣連連連,全牽在一起了,真的很妙呢~

 
今天眼科複科,醫生轉述X光檢驗師判斷有裂縫,
是的,眼眶有骨折的現象,
然後裂縫不明顯,
只要沒有錯位,骨頭會慢慢增生相接。


觀察期要3個月到6個月,有點歪腰...
我說不要什麼,就來什麼,
那我說不想當有錢人,那我就會變有錢人。

醫生說因為肌肉腫脹,使眼球不在正確位置,
而導致向下向上看無法對焦,
這次檢查的角度比上次小一點,
又,眼球沒有凹陷,不到要開刀矯正的情況。

醫生看我不太相信的樣子,就建議我找第二位醫生檢查,
介紹了台大的某位眼科醫師,很認真的寫上我的情況,
還有台大醫師的名字,最後蓋上他的章。
(如果我需要第二位醫生的意見。)

我會耐心等待消腫。
 (對,快一個月了,腫一個月,
 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希望如醫生所言,消腫後複視的倩況會改善,會恢復正常。

讓我有希望的活。
(一直重複這句話,五月天會不會索取版權費用?)

   
大雨大雨一直下,瓜田開了一朵花,
花像喇叭滴滴噠噠,娃娃見了笑哈哈。

咦,這首歌也太歡樂,但明明雨下到人很憂愁呀,
昨天早上走了五分鐘,鞋子外套都溼了,
再走五分鐘回大麥家,換了鞋襪及外套,
麻煩他載我坐捷運。

今天看完診回家路上又下起大雨,
回到家鞋子又溼了,下午加班只好再換一雙鞋。

晚上回到新店,依舊大雨,我真的很想來雙雨靴,
快要起肖了,哪有那麼多鞋讓我換穿呀~

不要這樣吧,連假四天都在下雨,
是在放什麼意思的?

應該很多人都想往南部去,
因為南部很陽光呀~ 


 
快給我太陽!!


 
 
201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