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天氣。

快樂的時光=好日子。
而我,很需要這樣的快樂來激勵自己。

天氣這麼好,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只是回家接了通電話,懶洋洋就上身了,
最後捨棄了大好的陽光,在家午休,我好需要呀~
(雖然我睡到早上十一點才起床)

午休到五點起床,夕陽很美麗,
大麥決定帶我去河堤散步,還可以走走拍拍。
天空中像有一片海,海上又有天空,好有趣。

真的很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心境,這時的雲彩真的很美。
雲彩每分每秒都在變化,令人讚嘆!

心滿意足的踏上吃晚餐的路,最後跟美麗的景美橋說再見吧~


有時候,生活不用多麼的多彩多滋,因為陽光藍天白雲就夠讓你心情愉悅了,
我愛這樣冬日的午后,謝謝老天賞賜這樣愉悅的日子給我,
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生活的!! 謝謝~

2012/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