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好天氣,怎麼會那麼熱,又說晚點會降十度。

昨晚睡不著,大麥有運動所以很好睡,我只好說故事給他聽,
但大麥說:事實不叫故事,故事是虛擬的。

早上睡到九點半,出門吃早餐、回診都十一點了,
天氣很熱,熱到我右臉那塊疤自己掉了

想記錄一下長一智的重點:

  如果是自己單獨騎車出車禍又受傷被送醫,
  只希望有好心人幫你做了車禍現場的拍照記錄。
 如果你是小傷,人是清醒的,請先打電話給自己的保險公司,請他們給予協助。
 強制險的好處在於,你受傷了,對方的強制險公司就要理賠給你,
  對方受傷了,你的強制險公司就要理賠給他。
  為了申請理賠,請記得申請三份診斷證明,
  因為保險公司要一份,強制險要一份,你自己也可以預留一份。
 原來法律是死的,平時行車自己要多小心,遇上事情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去了幾次三軍總醫院的汀洲院區,感受到客氣及良好服務態度,真的很謝謝。
如果需要診斷證明,最好提早告訴醫生,然後等批價完成到服務台蓋醫院印章時,
就會給你三份,如果你還想要再一份,也一樣到服務台申請。

好像不算是什麼很有用的資訊,我也只能盡量記錄,
希望不會有人需要我這份資訊,一點也不開心。

原本想到行天宮拜拜、收驚。忘了今天是元宵15日,所以廟裡很多人,
合十拜拜告知關帝君,我改日再來好好的拜拜收驚。

大麥小麥二個人衝去吃Friday's,原本想發狠點客牛排來吃,
但實在下不了手,好在599及399也都很好吃~
大麥一直說:吃肉補肉 (就很胖呀,補什麼肉)

今天元宵節,祝大家一切都好,平安健康是大福。

PS.好友發布了好消息,很替她開心!祝福她一切順心!


(偷偷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讓別人祝福我)    20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